【英雄联盟】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肯定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5:57:05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也是已经运营了十几年了,在这期间也出了不少优秀的职业选手,早年间LCK赛区确实很强,拿到过很多次的世界冠军,职业选手个个都是有着强大的实力。关于Ruler这位选手,他的操作以及名誉也是被很多人夸赞,Ruler是拿过世界冠军的,如今也是在GEN战队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在最近,Ruler开启了直播并且在直播中谈到了自己的未来,Ruler直言自己会打到打不动为止!

【英雄联盟】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肯定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第0张

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会打到打不动为止!

在最近,GEN战队以1-3的比分不敌T1战队,在比赛后,Ruler选手也是开启了直播并且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Ruler在直播中说道:”我开播的理由就是,我说过今年春季赛是我这么多年职业生涯以来,最幸福的一个赛季,今年夏季赛或是明年后年,我肯定会打到打不动为止,无论成绩好坏,今年春季赛是和各位粉丝们一起度过的很开心的一个赛季。“不得不说,这个开播理由确实没什么说的,就是为了向观众们说明自己会继续打职业的并且分享了他近期的状态。

【英雄联盟】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肯定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第1张

尺帝确实热爱这款游戏,他可以为了这款游戏打到打不动为止,要知道他已经拿过冠军了。今年的GEN战队阵容确实也是非常豪华,中路超威、打野小花生、AD尺帝,这个个都身价不菲并且个个都有很强的实力,甚至今年击败了DK战队,这足以说明GEN战队的实力。不过GEN还是跟T1有些差距的,如今的T1战队是全队选手都强,甚至辅助都能够站出来去C,所以给到了GEN很大的压力,其实如果今年要不是T1光芒这么耀眼,GEN绝对也是会被很多人夸赞的战队。

【英雄联盟】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肯定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第2张

GEN战队很强,Ruler再努力一下今年仍然大有机会

说实话,今年各赛区都有着不少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比如我们LPL的V5、WBG、RNG等等,LCK赛区的T1、GEN、DK等等,所以每一支战队都拥有夺冠的可能性。GEN战队目前来看在LCK赛区被T1压力,但后面真不好说,如果小花生以及Ruler能够更加努力站出来,其他队员们好好配合的话,今年GEN战队也是具有夺冠的可能性的。

【英雄联盟】Ruler:这个赛季我很幸福,我肯定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第3张

结语:

其实像尺帝这种选手确实真的很纯粹,不管有什么原因,他们能够为了职业打到打不动为止,这已然是不容易了,足以说明他们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作为热爱电竞比赛的我们,这些选手确实值得我们尊敬,他们是真的在为电竞事业做贡献!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