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13:04:58 作者:陈群青 Language

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星空》偷跑事件,似乎终于要画上句号,有人爆出这位物理偷跑黑人小哥已经被拘捕。

在recent booking这个可以查询美国最近被捕人员的网站里,有网友发现了这位偷跑哥的身影,被捕时间、长相、罪名都对的上。

《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第0张

偷跑哥被诉的三项罪名分别是:

偷窃价值2500-10000刀的财物罪

偷窃价值1000刀以下的财物罪

非法持有管制物品大麻罪

(这下要素齐全了)

前情提要: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8月21日

偷跑哥在油管等平台放出了自己的《星空》实机游玩视频,时间长达40多分钟,内容为游戏开局的流程。

《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第1张

《星空》Xbox实体版

8月22日

偷跑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星空》库存,共有几十张《星空》PC版(key)和Xbox实体版,并公开售卖。

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显示,售价为单张xbox版50刀,30张打包1400刀,比官方价格还要便宜两三成。

《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第2张

这下大家基本确定,他不是舅舅党提前搞到了实体版,而是物理偷跑,极大可能是偷窃了游戏实体店,或者在物流、仓库打工时盗窃了货物。

发布偷跑只是为了卖掉这批货,有一说一效果确实不错,当天已经有不少人向他购买了游戏,偷跑哥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正在送货途中的照片。

8月23日

此时微软和B社都还没有对此事件做出任何表示,偷跑哥依然嚣张的在社交媒体上兜售《星空》,甚至可以买游戏送手柄。

《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第3张

偷跑哥正在送货

贴吧有位在美国的老哥发帖称,自己已经向他购买了一份Xbox版,货物已经发出在运输途中,预计两到三天可以收到。

《星空》偷跑哥疑似已被拘捕 被诉盗窃财物等三项罪名-第4张

贴吧老哥的煤炉购物单

8月24日

偷跑哥锒铛入狱。

虽然这场闹剧已经结束,但是应该有不少人向其购买到了《星空》,其中一部分还在运输途中,有些可能已经拿到手,微软是否会追回这批游戏,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如果没有追回,那么后面可能还会有偷跑视频流出,大家最好选择少看相关新闻,以防被剧透。#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