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本:武炼巅峰 乱写的非主线的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0:17 作者:小小婠 Language

新剧本:武炼巅峰  乱写的非主线的攻略|我的侠客 - 第1张总结剧本相关内容

这是一个小说改编的剧本,但不是以小说主角杨开为第一视角代入剧情,而是以一个原创角色“武炼之人”的视角来观察这个修仙世界。本剧本为新手剧本,难度不高,就是战斗格外的互相刮痧,互相折磨。剧情少(后续更新会再增加内容,现在只是个雏形),大家的起跑线是几乎是一样的(除了成就点天赋以外),在这里修为境界决定一切,每100级一个境界,目前最高599级,每第100级需要购买对应的图纸和采集相关的药材和妖兽内丹合成丹药突破境界(唯一肝点就是刷这个突破境界的丹药),装备、武功、招募队友全都与境界挂钩,目前开放最高神游境599,为金色,所有一切暗金东西都暂时不能用,包括带入魔君本的暗金装备(暗金装备可以通过送礼让npc穿戴上,疑似bug)、秘籍,我预计最多玩3个周目大家就不想玩了,就奔着那100个小侠客去通一次就行了。

攻略总结:打不过主线就去提升境界,提升境界就去刷贡献堂,15分钟打主线,1个小时刷贡献。

功能地点:
1.凌霄阁贡献堂   梦无涯   
最最重要的npc,所有突破图纸和暂时拿不到的高级材料都在这里用贡献点购买

2.凌霄阁贡献堂   夏凝裳
提供贡献堂任务,刷贡献点,随主线入队(技巧:可以在队伍里随时接贡献任务)

3.凌霄阁小木屋   铜炉
炼丹突破境界,合成任务道具都是在这里

4.乌梅镇米行  米行老板
出售迷宫回血食物(玫瑰花饼、萝卜丝饼等)和生活类材料

5.坊市    灵石客
通过灵石换取凌霄阁残章和各种道具。灵石可以通过做任务提交妖王内丹获得(不建议),也能在通关主线后,用15点贡献点换取《未解读的梦境》(等于藏宝图)挖宝大量获得。

6.幽冥山 时空裂痕
可以招募魔君本的角色,完成第四章,在传承洞天里,对话小虎解锁,需要5个灵石刷新角色。魔君本的暗金角色自带暗金武功,比武炼本的角色强的多,用来打主线和后面挑战玄武梦境。

7.玄武梦境
通关主线后,贡献堂梦无涯解锁,提交一个玄武神魂进入,一共10个难度,每层给一个腌菜绿的角色卡。

8.暖阳玉:提示需要暖阳玉后回小木屋的铜炉里合成,碧阳花在贡献堂里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