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荒诞的梦想,终归是错误 ---空梦浅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8:32:48 作者:琥珀纸夜 Language

【PC游戏】荒诞的梦想,终归是错误 ---空梦浅测-第0张

剧本方面

本作的编剧非常的有水平,他可以精准的识别出剧本创作中的雷区,然后义无反顾的全部都加入自己的作品当中,不管是肆意妄为的熊孩子人设,还是唯唯诺诺的受气包人设,亦或者是私生活糜烂的交际花人设,都往主角团里塞,诶~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那有怎么样呢?剧本在我手上,我说了算!前期的故事倒是虽然讲的很差,但是还是在人类可以理解的范围,但是从雷雨夜之后,一切都变了,编剧你是不是酷爱看《雷雨》啊,怎么可以写出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狗血剧情的,雷雨作者见到你都得给你递烟,你要知道,你是在做视觉小说游戏!不是在演话剧,长达几十分钟的文言文念白,一张CG重复使用,我就感觉我像是在磕着瓜子看晚八点的时候,你给我换台到了中央戏剧频道,如果你是想要做成一部行为艺术的话,你的确做到了,这是我见过最离谱的剧本,百分之七十几的好评率在国gal中十分少见,而编剧你靠一己之力,创造了这个传说。

【PC游戏】荒诞的梦想,终归是错误 ---空梦浅测-第1张

画风方面

本作的立绘与CG与其他的游戏有所差别,大部分别的游戏,CG都是比立绘绘制的要好的,但是本作不是,与精美的立绘相比起来,很多CG反而不如立绘,并且CG似乎也是多人完成的,每张CG中的人物之间都有着细微的差别,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并不是一人所绘,但是立绘还是很棒,描绘的比较精细,带有L2D的效果,立绘会不会动的体验感可是天差地别啊,不过与之相对应的,老win平板应该是全军覆没了,所有的凌动处理器应该都是不能完美带动的,想躺着玩只能上赛扬或者串流了。对于画面我是很满意的,但只能说,它错误的出现在了一个错误的游戏中。

音乐方面

本作主要角色全配音,CV与角色之间的契合度较高,倒是蛮有味道的,只看音乐和配音的话,是一部优质作品的底子。

在语音演出的时候切换到下一页,语音并不会立马消失,会有一个渐进消失的过程,是很棒的小心思。

系统方面

系统很丝滑,文本切换时甚至有过渡动画,这十分难得,但的确看着很舒服,菜单页面的功能十分齐全,但是很可惜依然没有前文传送的功能,但是在国产GAL中,这个系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没有各种奇怪的BUG,简洁好用的布局与功能,并且还有各种丝滑的过渡动效,可以说做到这种程度的系统就已经可堪大用了。

【PC游戏】荒诞的梦想,终归是错误 ---空梦浅测-第2张

最后忍不住必须要说的部分(不喜可跳)

有着很棒的系统设计,有着合理的音乐规划,CV的演出也很努力,立绘也是业界少有的水平,本是一部佳作的底子,却被稀碎的剧本砸的稀烂,可悲可叹又可气,悲叹他们的努力化为泡影,气愤他们识本不明,即使是中等水平的本子也该高高的飞起来了,只可惜,这个本是低端中的底端,神奇的脑回路让我觉得可能我终究是没有跟上这个时代,也许人类进化的时候唯独没有带上我,所以我硬生生看不懂这种对于我这个原始人类来说过于超前的艺术,我的脑容量在它面前显得尤其的捉襟见肘,神奇的展开让我几乎觉得上一秒在飞下一秒就在和我讲牛羊多少钱一斤一样离奇,苏紫的设定尤为离谱,就这种设定都可以做女二,只能说编剧是诚心想毁掉这个作品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