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PlayStati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7:00:58 作者:不摸猫猫会死星人 Language

热门Xbox独占游戏《盗贼之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PlayStation。

《盗贼之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PlayStation-第0张

据史蒂芬·托蒂洛称,微软“已经考虑”在其竞争对手的游戏机上推出该游戏。

尽管现在没有提及在PlayStation上发布的潜在时间表,也没有提及是否会同时在PlayStation5和PlayStation 4上提供该游戏。

《盗贼之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PlayStation-第0张

《盗贼之海》由Rare工作室开发并由Xbox Game Studios发行,于2018年3月20日发布。

发布五年来,该游戏经历了多次更新,如与光环和战争机器等其他微软旗下的特许经营游戏的内容联动。

《盗贼之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PlayStation-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