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38: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目前正处于转会期,所有队伍都在为明年的赛季做准备,寻求补强或者重建的可能性,过程中官方也是出品了各大战队的赛季纪录片。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0张

近日EDG战队的纪录片也是公开,讲述了很多幕后的故事。

EDG的纪录片里面关于夏季赛的部分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夏季赛开始之前,Uzi是参加了亚运会国家队的集训,Uzi被那个集训的环境和选手沟通的氛围所感染,然后纪录片显示,在十大选手颁奖礼上,阿布向Uzi发出了再一次的邀请。

而亚运会集训在十大选手颁奖之后,Uzi在参加集训的时候隐隐有了想要复出的冲动。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1张

后来EDG夏季赛常规赛打了几场后,Leave选手表现糟糕,Uzi终于选择接受了EDG的邀请,在EDG重新复出。

Uzi复出之后,纪录片里面公布了一个大家都不太知道的事情,就是Uzi在战队复出,似乎是自带光环一样,就四个队友总是想要往Uzi身边靠,总是想要帮助Uzi,导致很多对局中的判断和游戏决策不够理智。

后续EDG是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实际上Uzi在EDG队内的地位是在常规赛后半段出现了下降,季后赛的时候Uzi也是主打发育的一个玩法,很少去拼对线。

EDG以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季后赛的第一场对阵WE的比赛,就出现了队员压力太大吸氧的情况,因为是第一场季后赛,Uzi的获胜欲被激发,同时背负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招牌式的怒吼。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2张

以阿布的话来说第一局对阵WE的比赛,Uzi全程Call队友,而且嗓音很大,能量消耗也多,对体力也会产生影响,下场之后Uzi直接开始吸氧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人在过于激动地去做某件事情之后,往往会感到非常疲惫。

后续第二局WE扳回一分,Jiejie赛后也绷不住开始吸氧了,Ale赛中出现失误,场下和教练出现了分歧,想要玩坦克,Meiko劝他不要玩坦克,后面EDG是顺利拿下了。

度过第一场BO5后,EDG全员的心态和状态都变好一些了,面对OMG也是成功拿下。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3张

其实Uzi复出,不仅他自身面临的压力较大,队友也会因为队内有Uzi而承受不小的压力,队友一方面想要帮助Uzi拿到好成绩,另一方面也承受着一旦打不好会承受更多指责的压力。

最后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了,EDG最终不敌WBG未能晋级世界赛,赛后阿布,Uzi都哭了,Ale也是眼含泪花,这样的失败让他们感到极为沮丧,而Uzi也在休赛期中宣布自己明年不会再打了。

很多观众对于Uzi的这个决定表示不能理解,认为Uzi应该再坚持下去,宁王也说觉得Uzi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4张

才打几个月,其实并没有完全适应赛场节奏,继续打明年可能会更好。

甚至有人因此骂Uzi是逃兵,但个人认为,Uzi的复出心态可能很多人都搞错了,Uzi对复出存在一定的执念,想要回来试一试自己到底还行不行,之前在BLG复出没有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如今在EDG他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

【英雄联盟】Uzi吸氧图火了,EDG幕后故事公开,季后赛第一场,所有人压力拉满-第5张

事实证明Uzi确实很难回到巅峰,加上各方面的因素影响,包括场外舆论,自身家庭和工作等扽个原因,Uzi决定不再打了,也希望观众们能够给予这位老将更多的宽容,在电子竞技赛场上,Faker和Deft的例子毕竟是少数,更多的选手没办法在更长的时间段内保持巅峰,最终无奈选择退役。#英雄联盟S13#    #电子竞技#   #uzi#  #转会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