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曾拒绝LPL天价合同?T1.CEO:Faker不需要钱,他有一栋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5:12:42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今年的LCK赛区可谓是T1一家独大,从常规赛的18连胜到季后赛的再度连胜夺冠,T1在LCK赛区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而作为T1队内核心的Faker,也被很多网友称之为传奇,一个能将状态保持九年的传奇,他所在的T1在LCK赛区一支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近日,在Doublelift的直播过程中,T1的CEO Joe也是透露了自己能够留下Faker的原因以及一些关于Faker转会期的事情。

【英雄联盟】Faker曾拒绝LPL天价合同?T1.CEO:Faker不需要钱,他有一栋楼!-第0张

作为LCK赛区乃至全世界最为著名的电竞选手,Faker在成为自由人后,必然会引来很多赛区队伍的垂涎。T1的CEO表示:在Faker成为自由人后,自己必须要飞去韩国一趟,去与Faker商谈续约的事情。因为Faker实在太抢手了,​每次他成为自由人,都会收到LPL赛区队伍的offer,薪资大约在2000w美金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1亿2700万左右。

【英雄联盟】Faker曾拒绝LPL天价合同?T1.CEO:Faker不需要钱,他有一栋楼!-第1张

说实话,相信很多人在听到LPL赛区队伍给Faker的报价后会有些吃惊,不得不承认Faker确实在英雄联盟界的影响力很大,假如真给到这个薪资也算合理。但是可惜的是,纵然LPL队伍给出的诚意很足,但是Faker依然拒绝了高薪,还是选择留在了LCK赛区中的T1,至于其中的原因,T1的CEO Joe也是给出了解释。

【英雄联盟】Faker曾拒绝LPL天价合同?T1.CEO:Faker不需要钱,他有一栋楼!-第2张

Joe表示:目前的Faker并不需要钱,他很有钱,他已经非常成功了,他在韩国有自己的投资,他有一栋楼,名字叫Faker Tower,他的公司在最顶层,而他把下面的楼层都租出去了,租金更是不菲。他在经济上已经非常成功了,他需要去到的地方是一个有竞争力而且可以赢下比赛的地方。

【英雄联盟】Faker曾拒绝LPL天价合同?T1.CEO:Faker不需要钱,他有一栋楼!-第3张

另外,Joe还表示:与Faker的家人建立良好的关系也是能留住Faker的关键因素,他在Faker刚来到T1时,就尝试并成功与Faker的家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对他留住Faker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结语

在我看来,Faker作为英雄联盟界影响力最大的选手,得到一份天价合同并不稀奇。但这话从T1的CEO嘴中说出来,我觉得并不可信,而且还是高达1亿2700万的薪资,属实有点离谱了感觉。LPL的队伍虽然有钱,但我觉得还没到这样挥霍的地步,毕竟一个俱乐部每年的盈利也就那么些,Faker虽然有影响力和实力,但我觉得真给这个薪资的话,很可能会入不敷出。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T1的CEO这波爆料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