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魂》里我会选择培养的生活技能】优先采集炼药驭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8:15:01 作者:诸葛驰无极 Language

在不确定一个人可以学习多少生活技能之前,我心目中的顺序,是 采集优先于炼药优先于驭魂,其他的随缘。如果还有精力,就是挖矿垂钓砍伐等基础采集技能。

【两个帖子的技能名称不一样就随便用名字了】

从功能上,我更喜欢当个纯辅助,治病救人,所以会偏向炼药系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怕死,所以炼药保命是基本操作。宝宝技能属于必学技能,所以就排在炼药后。

从生产线角度,基础材料是所有制造类技能的必需品。制造出的东西随机性太大,获得快乐难度大,不太适合玻璃心的我。但是很多沉迷打造的人会需要大量材料,所以采集到的材料不愁销路,说不定还有些好心人,免费帮打造,只是需要自备材料。那基础采集技能,在我看来优先度自然是最高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