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买心被回收了多久能再收心 要过多久才能再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5:11:4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光遇许多光之子都买过心,其中有部分光之子的爱心还被系统检测出来回收了,和好友互的心也被回收了。那么爱心被回收后,要等多久不收心才能恢复正常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买心被回收后多久可以重新领取爱心?

光遇买心被回收了多久能再收心 要过多久才能再买 - 第1张

  一般来说,在买心被回收之后,只要一周不收心就能变回正常,这个恢复时间不是固定的,每个人都不一样。买心数量太多被回收的号,估计要两周才能恢复,买的比较少的一周左右就能恢复了。

  千万不要买那种1/2毛一颗的爱心,这么便宜的价格必不可能是脚本心,买了之后大概率会在第二天被官方回收。最好就是买5毛以上的手工心,最稳妥的方式就是一天买五个,连续买一个月也不会被回收。

  言归正传,买心被回收的话,可以等一周让他恢复,其实只要买的是手工心,一天最多收20颗,也不会被回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