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4:52 作者:NumLock Language

PS:

1.找了一些最近给大家的评论,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和女朋友聊天,大家应该都有心得,毕竟有女朋友,都不至于两句话就聊崩掉了,而且自己都有自己的聊天方式,我今天主打一个分享;

2.打码了,如果那位盒友介意的话私我,立马就换哈;

3.以下内容是单方面的消息,不要一股脑发出去,一条条看需求发,自己也思考一下,具体情况只有你自己能把握;

4.关系没到这一步的,建议把“宝贝”去了,有些话比较腻,含糖量比较高,做连招使用前慎重考虑。

正文:


1.早上起床,怎么开始话题,从对方起床时间入手,先是一句“早上好”,然后就是下面的:

“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晚,昨天晚上想我没睡好嘛?”

“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想我想的睡不着了嘛?”


2.早上怎么把小姑娘约出来呢,从早饭入手可以这样:

“宝贝,早上吃什么好吃的呀?”

“下次带我一起吃好不好?”

“我骑/开车带你,吃完我们出去玩。”


3.中午饭怎么入手,可以这样:

“宝贝,你上午干嘛呀?有没有课呀?/工作忙不忙呀?”

“上次你讲的那个人还在嘛?”

“中午午饭解决没有?我带你出去吃你喜欢吃的那家火锅怎么样?”


4.晚上怎么安排,可以这样:

“下午几点下班?”

“晚上家里有没有人呀?没人一起出来吃饭呗。”

“晚上有新出的电影,听说挺好看的。”

“记得带上身份证,刷身份证领爆米花。”

“刷不了,看错了,另外一个地方今天有活动,对了身份证带了吧。”


5.周末怎么提前约,可以这样:

“这周末什么什么景区搞活动,穿马面裙可带一人免费游,我给你买个裙子,你带我进去玩怎么样?”

“你喜欢这个还是这个?”

“XL的还是L的?”

“快递到了没有?”

“试试照片发我看看呗。”

“照片看不清楚,打个视频吧。”

“手机放这边,站远点我看看。”

“转一圈我看看,太快了,慢一点再转两圈。”

“你看看后面那里是不是有个标签?”

“再那边一点。”

“哦,看错了,不是标签。”


6.近期有节日,可以这样:

“下周母亲节,想好给妈妈买什么没有?”

“我准备给我妈买套衣服,要不给你妈妈也买身衣服吧,我来接你,我们现在就去,下周给妈妈个惊喜。”


7.想去对方家里,可以这样:

“给你买的口红到了没有?”

“没取正好我过来给你带上去,你家在几楼?”

“到了嘛?试试我看看颜色好看不?”

“嘟嘟嘴,看不清,离近点,抿一下。”

“挺好看的,妆都花了,走吧,我来接你,我们出去逛逛吧。”


8.发消息你打游戏没看见,可以这样:

“刚刚我开会呢,没办法看手机,领导烦死了,讲半天,一句有用的都没有,你领导是不是也这样?”

“就是就是,我领导也是,烦得要死,中午不想在公司这边吃了,心情不好,我们一起出去吃一顿。”


9.吵架怎么办?看我帖子去。


总结:

1.其实聊天没有模板,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达到你的目的,而且不显得突兀,对方不反感,就算成功。

2.聊天的目的无非两种:

(1)增加感情,多找话题,不要在对方明显热度不高的话题上过多纠缠,及时换话题。

(2)约出来,约出来吃饭,看电影,逛街,如果可以带着身份证,但是正经交往不建议老想着这个。

3.怎么判断对方聊天的话题感兴趣度下降:

(1)对方回消息速度不高;

(2)对方回复消息时表露出 “别人怎么怎么,但我怎么怎么”、“是吗,我不太懂,没了解过”。 注意,对方可能对你阐述的观点持反对意见,简单理论两句,迅速改变阵营,话题如果不严肃的话,也可以继续坚持。

(3)回消息回了一个“恩”,你再发过去,然后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不回消息,或者再回一个“恩”。

4.不要情绪化,你的文字和你打字时候表达的情绪不一样,可以陪个表情,但是不要条条都这样,而且发出去之前可以自己读一下,看看有没有歧义。

5.盒友,不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讲起来什么游戏就停不下来,什么三A,什么Xbox,很多女生不懂的,盒友里这些女性同志终归是凤毛麟角。

【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第0张
【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第1张
【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第2张
【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第3张
【情投一盒】最基本的哥布林话术,需要的进来(五)-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