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c战队总监:稍安勿躁,利马Major会如期正常举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1: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南美bc战队(beastcoast)总监Alejandro Moral近日在采访中针对2023年即将在秘鲁首都利马举办的Major赛事进行了回应,他明确表示观众和参赛者不必担心他们在该国首都的安全问题。

如果你打算去利马,什么都不要担心,对外的交通枢纽没有关闭,现在一切正常。利马没有发生什么事,但如果你前往偏远地区,那还是有一定风险的。现在利马非常安全,Major期间也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欢迎大家前来参加或观看比赛。

秘鲁在过去三年时间里都有间歇性的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是机场或是其他针对游客的交通枢纽都在正常运营,这里是完全开放的。

Moral首先指出该国的紧急状态不会影响到国境关闭,更不会影响到访该国的行程。他还指出这里不会因紧急状况取消锦标赛。

利马是秘鲁唯一的大城市。大家可以试着把它看做一个独立的小国,首都会保持平静和安全,没有任何特殊限制。你可以正常购买机票并出行,紧急状态对Major的举办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上周六,我和一批电竞行业从业者、Dota2社区媒体以及很多记者一起参加了一个活动。他们都没有谈到紧急状态会对即将到来的赛会有任何影响。活动的门票非常抢手,10分钟内就售空了。网站上很多人想买票,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赛事。

他还将本次利马Major的举办和去年CSGO IEM里约Major进行了类比。他表示南美洲很多国家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但是比赛会正常进行。

国内有抗议活动,武装镇压是可能出现的。但这完全不会影响整体的安全形势,之前在里约举办的Major赛事,旁边甚至还有贫民窟,但它依旧办得非常的顺利。

2023年利马Major将会是秘鲁的首个Dota2锦标赛,比赛将于2月22日至3月5日在利马举行,各赛区DPC排名靠前的队伍将在比赛中争夺参加TI12必要的DPC积分及500,000美金的奖金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