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三天才对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4:36:50 作者:王義 Language

参赛队伍如下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三天才对撞-第0张

艾伦格赛区属于最瞩目的。

17战队的axidd被誉为天才少年出道,就连创始人17shou都觉得他的打法是第二个aixleft 飘逸舒适 最大的缺点属于没有赛事经验 上场会不会胆怯让我们拭目以待。

Tyloo的shen同样一位天才,出道被质疑开gua 后面自证清白,今年也会来到国内迎接第一场pcl赛事,被pigff看到了未来 毫不犹豫买下到现在签证通过,也是表现实力的机会。

PeRo左梓轩游戏天才 不必我多介绍了,最强突击多次带领队伍晋级,pcl身价最高的选手,我已经想不出什么话来吹捧了。

NH战队 大满贯队伍 去年世界赛之后状态不是很好 可以说是为了陈义男才组的这个队,让我们来欣赏顶级压枪,今年看看状态怎么样来,冲击春季赛冠军。

这次艾伦格赛区三天才对撞流量直接拉满究竟是哪一位能霸屏让我们击杀王见

i7 CTG HQ BSXM多次陪跑,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 因今年赛制的更新,进入洲际赛又困难了一步。

希望各战队拿出最好的态度来面对比赛 不留遗憾

是否有新晋黑马杀出重围 让我们拭目以待。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三天才对撞-第1张

所有话语仅表达作者个人

#pcl#  #pcl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