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3:30:0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第二赛季,本轮BO3由OG对阵GG。第一局GG拿出了炸弹人和玛尔斯的组合,可惜前期优势在对线期后随着几波出击失败葬送,而OG的孽主在队伍优势后,将节奏不断加快,OG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OG的森海飞霞和核心船长配合,多次控住三人完成击杀,将优势扩大,GG在第一代肉山团战失败后,几乎没有还手之力。OG以2-0击败GG,双方积分均是4-1,并列小组第一。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0张

OG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孽主、幻影长矛手三核,森海飞霞、巫妖辅助。GG在夜魇方选择玛尔斯、混沌骑士、火猫三核,小精灵、炸弹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aiga森海飞霞、ATF孽主对Seleri小精灵、dyrachyo混沌骑士,中路bzm龙骑士对BOOM火猫,下路Misha巫妖、Yuragi幻影长矛手对ACE玛尔斯、tOfu炸弹人。

3分钟,混沌骑士连出两下暴击将森海飞霞打残,小精灵配合混沌骑士拿下一血。同时下路炸弹人和玛尔斯一起击杀巫妖。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1张

森海飞霞复活后,配合孽主击杀了残血的混沌骑士,刚挽回一点劣势,GG双辅助就到中路冲塔配合火猫击杀龙骑士。GG线上压制力更高。

11分钟,玛尔斯和炸弹人支援上路,炸弹人自爆埋雷被森海飞霞控住,炸弹被瞬拆掉没起到作用,炸弹人倒地后,玛尔斯大招入场,孽主被留联合队友在竞技场中反打,成功反杀了玛尔斯。小精灵过来仅救走了混沌骑士,OG乘机推掉了夜魇中上两路一塔,GG前期积累的优势转零。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2张

打完一波,孽主开传送门回泉水带队友回泉水恢复又回到线上,带线的火猫被龙骑士晕住击杀。14分钟,幻影长矛手参战,龙骑士先手,一波爆发带走玛尔斯,炸弹人、火猫将幻影长矛手打残,可惜没能完成击杀。而冲阵的GG三核被各种控住击杀,OG五人再一次团战后利用孽主大招恢复满状态,经济领先达到了3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3张

19分钟,龙骑士先手晕住玛尔斯,对其完成击杀后,OG快速控肉山,幻影长矛手带盾。OG三核经济领先,GG没有BKB基本难以处理。

22分钟,龙骑士下路晕住火猫,孽主马上开大招到场,火猫被连锁控住击杀,小精灵救人回来后也被带走。OG经济领先达到了5K。

25分钟,OG中路推进,混沌骑士先手被龙骑士、森海飞霞连连晕住击杀,小精灵差一点没能把人救下来,自己也被击杀。玛尔斯、炸弹人入场,瞬间爆发击杀了森海飞霞和巫妖击杀。双发人头互换,GG勉强守下了中路高地。

27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遭遇,玛尔斯配合炸弹人再次一套带走了森海飞霞,不过龙骑士和幻影长矛手也没有给小精灵和炸弹人机会,双方辅助互换,OG三核却配合击杀了混沌骑士,占据了优势。

OG赢团破了夜魇中上两路高地,GG买活守高,只是有孽主的大招拉扯,在没有BKB的时间GG没有还手之力,核心再被击杀后,打出了GG。OG赢下了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4张

OG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圣堂刺客、船长三核,森海飞霞、巫妖辅助。GG在夜魇方选择蓝猫、冥魂大帝、石鳞剑士三核,小精灵、复仇之魂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aiga森海飞霞、ATF龙骑士对Seleri小精灵、dyrachyo冥魂大帝,中路bzm圣堂刺客对BOOM蓝猫,下路Misha巫妖、Yuragi船长对ACE石鳞剑士、tOfu复仇之魂。

2分钟,下路巫妖和船长配合击杀走位过前的复仇之魂,OG获得一血。3分钟,天辉辅助游走中路,配合圣堂刺客将没有漏一刀的蓝猫击杀。随后双辅助又来到下路,配合船长击杀复仇之魂,线上取得了先机。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5张

蓝猫到6第一波,被森海飞霞控断了一下被化解。8分钟,蓝猫带小精灵中路冲塔杀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双倍直接两下反杀了蓝猫,小精灵救人失败也被支援过来的森海飞霞留下。圣堂刺客杀人推塔,成功拿下了夜魇中路一塔。

11分钟,蓝猫精灵支援上路,冥魂大帝学大招顶前排,蓝猫过来先杀了巫妖,再堵树林击杀龙骑士,圣堂刺客跳刀入场却面对三人围攻,最后被蓝猫拉住击杀。GG成功打回来一波2K经济。

12分钟,下路船长标记水一套击杀了石鳞剑士。小精灵和蓝猫过来支援,反杀巫妖。后续蓝猫在天辉野区被发现,圣堂刺客跳过来配合队友控制将蓝猫击杀。

15分钟,小精灵和复仇之魂被分别找到击杀。龙骑士带队入侵夜魇野区,蓝猫带队过来反打,龙骑士成功拿到符后残血拖延时间,圣堂刺客赶到,将空蓝蓝猫击杀。蓝猫的接连阵亡,让GG打不出压制节奏。

18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冥魂大帝探路交代了第一条命,起来以后只能撤退。船长水起了树荫中的石鳞剑士,两刀击杀,复仇之魂也被留下。冥魂大帝残血撤退被龙骑士一口火击杀。OG控到肉山盾,经济领先达到了6K。19分钟,GG开雾打掉了OG的盾,但是船长、森海飞霞技能配合控住GG三人,GG三人瞬间残血,随后被一一带走。

21分钟,OG在中路再次利用船长、森海飞霞的配合先手,将G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并一举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炸弹未生奇效,松鼠林中作乱!OG 2-0 GG-第6张


24分钟,GG蓝猫中路启动想打先手,结果被船长和森海飞霞配合,捆树加水船三人,瞬间将GG的输出主力送回泉水。G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幸好兵线不佳,没有让OG一波基地。

最后GG尝试下高地找机会,但是无论正面还是游走都没有还手之力,随着核心再度被击杀,GG打出了GG。OG顺利拿下第二局,以2-0击败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