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心中的白月光武侠rp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4:22:44 作者:菌干 Language

#国风武侠游戏# 

我从小就是一个特别喜欢武侠文化的女孩子,所以玩过很多武侠类单机游戏(比如:金庸群侠传,天龙八部,武林群侠传,流星蝴蝶剑,拳皇等)但是仙剑奇侠传是唯一一个在小学时期的我心里留下印象,并且初中熬夜通关了的rpg类游戏。也是到目前为止我唯一一个通关了的rpg,并且通关了五次。


也许现在的你们玩起这个游戏来,觉得画风粗糙,地图很小,迷宫也不够难,战斗方式过于简单。但在那个刚开始接触电脑的我眼里,这款游戏已经美好的超出了我的想象。

废话不多说,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这款惊艳了我一整个童年的游戏吧。

故事是从一个叫余杭镇的小镇开始的,这个小镇上有一家普普通通的客栈里面住着我们的男主角叫李逍遥。通过剧情的描述我们可以看出他现在是一个涉世未深,空有大侠梦的少年。就像年少的我们一样,在家里,躺在床上,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惩恶扬善,除魔卫道。可是突然有一天,来了一群苗人住店,我刚将客人招呼完毕,便听到婶婶在大厅叫我,下楼一看,原来是一个酒鬼,挡在了客栈正门口,婶婶让我赶走他,可是我好说歹说他不喝到酒就不肯离开,没办法我只好将送菜时苗人不喝的兑水酒给他喝,这酒鬼喝了酒以后,为了偿还酒钱约我子时山神庙见,说要教我剑法。其实他这么说我是不信的,可是万一呢,万一是真的呢?那我岂不是可以行侠仗义实现梦想了?这么想着,我还是决定半夜偷溜到山神庙去看看。没想到,这酒鬼居然说的是真的,一夜之间教会了我万剑决之后便乘风而去了,我正满怀欣喜的赶回客栈,途中得知将我养大的婶婶病重,为了婶婶能好起来,我听邻居的王小虎说,仙灵岛上住着一位仙女,只要求得仙女赐药,婶婶的病就能痊愈。从小无父无母的我们,幸得婶婶照顾,听到如此消息,怎么还坐得住。赶紧起身准备前往码头,谁知刚出门便遇上了住店的苗人,他不知从哪儿得知我要去仙灵岛求药,特地告诉了我进入仙灵岛方法,来不及细想,谢过这位大哥以后,赶紧麻烦渔夫哥哥送我去仙灵岛。

我李逍遥一代大侠之路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我也不曾想过这一去便会发生这么多事情。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这个游戏最吸引我的是剧情和里面的人设吧,其实想以赵灵儿的视角来说故事的_(:_」∠)_,但是想到小黑盒大部分是男孩子还是以男生的角度讲诉吧。

听完我的讲诉,现在你们准备好成为李逍遥和单纯善良的女娲后人,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活泼可爱的苗族姑娘,一起开启江湖之路了吗?

不要998 不要188 只要17块钱,你就可以体验到我的传奇一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