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员资料自翻译+注释】Ory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7 13:08:23 作者:Asarilce Language

包括背景,心理状态报告和能力评估

oryx的背景真的是翻了三遍,因为前两稿在电脑重装的时候都寄了

【干员资料自翻译+注释】Oryx-第0张

背景故事

Sometimes,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有时候,冲破障碍是唯一的出路。


人们对Al Hadid的生平知之甚少。他在和空军基地相邻的小镇上长大。记录表明他的童年时期并无寻常,直到他从国际记录中消失了15余年。他最终在约旦重新露面,但也只逗留到他拿到新的护照为止。他在伊斯坦布尔学了摔跤,在曼谷学了泰拳,在柏林学了战术驾驶,在大马士革学了精准射击,这期间很可能在为一家准军事赞助商工作。然后他又消失了。


他再次现身是以学员身份进入了Jalal “Kaid” El Fassi的要塞。随着岁月流逝,他的角色不断演变,从新兵到理事,再成为教官。现在Al Hadid是非官方的二把手,负责在Kaid不在的时候管理要塞,并在两人在一起时担任可靠的顾问角色。


有许多传言称Al Hadid生性残暴,但现有考察报告并未证实,应不予理会。

【干员资料自翻译+注释】Oryx-第1张

心理状态报告

Saif “Oryx” Al Hadid的人生经历十分不寻常。他十几岁时被迫与家人分离,被监禁在约旦境外——他不愿透露具体的地点。十五年多年来,他为了重见天日而抗争着,从被单独关押到在不同的设施之间辗转。我曾目睹过这些非人待遇给他带来的愤怒,并且希望不会再见到第二次。[…]


我与Al Hadid的第一次会面并不是在我的办公室,而是在Jalal “Kaid” El Fassi设施齐全的私人避难所里。他同我讲述了这位战士如何百炼成钢的故事,描述了他非凡的力量和韧性,和他是如何在炎热的沙漠中一动不动地坐了几个星期,等着Kaid打开要塞的大门。[…] 尽管外表不露形迹,但很明显,Al Hadid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他了。


我们的聊天谈到了摩洛哥随处可见的猫,谈到了他从叙利亚徒步到阿特拉斯山脉的旅途*,还聊了诗歌——他对此有着独特的热忱。[…]尽管伤痕累累,Al Hadid并未为自己的过去所困。他说那些过去并不值得回忆。我想知道他的坚忍背后是否隐藏着某种更深层次的渴望,但自那次会面以来,我并没有发现这种迹象。[…]

*结合前文提到他进入要塞前最后一次行踪是在大马士革学射击,他是一路从叙利亚走到了要塞然后开始攻略Kaid的,怎么Kaid手下俩干员都是徒步旅行达人


Al Hadid了不起的自制力让在这方面苦苦追求的我相形见绌。连专家Yumiko“Hibana”Imagawa*也评价他是全身心地散发着平静的气质。他们两位之间的区别在于,Al Hadid在特定的时刻允许自己产生动摇,以实现更高的目标。他把深入骨髓的苦痛转变成了压倒性的力量。这是一种非凡的能力,我鼓励他要随时随地去把这种能力分享给别人。[…]

*火花的气质很平静是扩充后的设定,原来设定只有提到开朗和交际能力强,我估计是想突出火花的弓道背景


其他干员正在努力尝试和Al Hadid打交道,但进展缓慢。我猜他这样遭受过残酷对待的人无法自然而然地去信任别人。但彩虹小队里的这些人可能是最能理解他的过去的,虽然正是这样才让我担心。


——彩虹小队指挥,Harishva "Harry" Pandey博士


【干员资料自翻译+注释】Oryx-第2张


能力评估

能力:利刃冲锋

干员:专家Saif "Oryx" Al Hadid

评估负责人:专家Lera "Finka" Melnikova


当Mira给我看Saif原地纵跳的视频时,我惊呆了。我见过运动员们苦练后到达的惊人高度,但我从没见过有人——奥运选手之外的人——能有这样的能力,这明显触碰了人体生理学的禁忌。我必须知道他的身体是如何运作的,幸运的是,Mira给了我这个授权。


常规测试显示除了他所获得的生理机能外没有任何异常。上肢力量与内部的骨骼结构不成比例;下肢表现出类似的肌肉肥大迹象并可能存在增生。成骨的重塑符合沃尔夫定律*,尽管有证据表明曾有多处早期的

骨折(可能未经治疗);与预期的再生及强化模型有着出乎意料的偏差,但临床上并未有显著偏差。

*沃尔夫定律:人体中的骨骼的一种成长定律,主要是指人体的骨骼如果长时间的接受外部的压力,就会增大骨密度和坚硬程度,由十九世纪外科医生朱利叶斯·沃尔夫发现。


简而言之,Saif就是一台人型的机器。我观察了他的日常锻炼,之后又让他进行了几次标准的力量测试和耐力测试。测试结束的时候,我手头已经没什么人体极限能给他挑战了,彼时他只是感谢了我的挑战,就气定神闲地离开了,甚至没出几滴汗。


对于分析报告中存在的偏见性发言,请看作职业原因带来的小小嫉妒。测试结果见附件。


——Lera

【干员资料自翻译+注释】Oryx-第3张

前几期导航:

Amaru

Goyo

Nomad

Maveric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