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00:31:25 作者:飞鱼不上学 Language

还在群里拿着图片问番嘛?还在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加里奥嘛?今天带给大家的是由多个Github项目支持的图片识别查找网站!


AnimeTrace动漫游戏人物基因库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0张

网址在评论区!充电自取!

我们只需要将图片拖入网站或者复制图片的URL输入后即可自动识别!


使用效果

我们去某站随便找一张图片然后拖进去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1张

当然由于模型的训练参数以及动漫人物的相似性,我们可能会得到很多结果甚至是错误结果,需要一个一个找,有点麻烦希望能尽快改善!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2张


如果你大致了解图片的来源,你可以自己更换模型来获得更精确的识别结果!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3张

其他工具

当然目前网站仍然不完善,所以你觉得结果不满意的话可以使用Yandex Images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4张

同样的识别Yandex或许更准确,但结果可能仍然不尽如人意……由于是俄国网站,所以需要自行翻译,edge自带的网页翻译貌似不起作用……如果有解决办法麻烦评论区告知!

【影视动漫】找番神器!成为自己的加里奥!-第5张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留言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