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ceberg:光法现在太过IMBA,希望能削弱一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1 11:55:5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乌克兰的DOTA2职业选手iceberg近日在他的直播中谈到了蓝猫,骨法,光法这三个英雄在新版本的强度。

关于蓝猫:

蓝猫这个版本还是很强,虽然紫苑不像以前给蓝猫加那么多智力了,但现在也能加40的攻击速度,30的攻击力以及3点的魔法恢复,但是吧,也就是因为这个配方的改动,现在不是智力英雄也能出紫苑了,这也变相的限制了蓝猫。

关于骨法:

我觉得骨法这个英雄打中就很一般,而且这英雄打中本来就很少见,现在的环境你选个中单骨法一定会非常难受,但他打四绝对是一把好手。

关于光法:

我觉得这个英雄的强度有点过高了,我希望他能削弱一下,我真诚的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得到解决,这个英雄的每一个技能都附带多出了很多离谱的效果,那些效果真的都不合理。

关于什么时候可以重返职业赛场?

emm,至少现在还不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