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发电文💈(一)|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5:40:37 作者:阿珀克里普斯 Language

你知道的,人总是会长大的。长大了,世界也变大了,不再拘束于一个小地方。我们会去远方,或是上学,或是工作,漂泊流浪。有时候,也会回家,和父母在一起,在自己长大的地方生活一段时间。然而许久未见,家早已变样。即使家里的陈设依旧,走出家门,却难找熟悉的模样,长时在外,家乡是突然变化的。进进出出,找不到曾经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当你看到自己的爸妈在周边左右逢源,时不时就有熟人前来打招呼,你却找不到认识的人,只发现走出家门,真的就没有认识的人了。幸好,在家里,回家的感觉还是那样亲切,躺在床上望着窗户上的影子,熟悉,依旧。

只是有的时候在想,自己要努力,要给家人换一套更大更好的房子,过上崭新的生活,让父母享享福。只不过到了这个时候,不可避免的,要舍弃原来的小家,那个永远拥抱你回归的港湾,也就要和从前的生活告别了,只剩下记忆,无法触景生情的记忆。最终的选择似乎确之凿凿,犹豫徘徊却在所难免。一方面割舍是痛苦的,另一方面,找不到家的感觉。犹记得自己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想过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一时也难以认定。
离家生活,深夜的时候免不了一阵愁思,忙碌奔波,有时也找不到什么是真心所想的,什么是自己的归宿,一直想要知道,家在哪儿。生活已然繁忙,临睡前才想起来自己还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娱乐,打开手机,点开自己一度沉迷的游戏,想着玩一玩再睡。然而打开了游戏,看到那一如既往的界面,可以预见接下来毫无新意的流程,于是放弃了好好玩一把的想法,决定还是摆烂,迅速清理日活,然后下线睡觉……就像平常一样,打开宿舍准备收个宿舍币,可是总有一个宿舍打不开,一直在卡,一直在转圈,自然,有点心烦,等了一会想了想还是算了,直接退,那点宿舍币不要了。正当要退出的时候,呆住了,就像是感受到了神启,一切都明朗了。对,就是那个宿舍,那个打不开的宿舍,那个一直loading的宿舍,那里赤裸裸的揭示着我的内心,那里赫然写着“加载()()宿舍”!(家在()()宿舍

PS:灵感来源

原创发电文💈(一)|战双帕弥什 - 第1张(前面写了很多废话,也算是有感而发写的,就不删了,有需求的可以直接用最后一段🌝,括号内随意对号入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