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模式彩43达成!!!|Phigr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3:10:13 作者:Zebra_king Language

课题模式彩43达成!!!|Phigros - 第1张
课题模式彩43达成!!!|Phigros - 第2张从更新2.0.0大版本以来一直推到现在,终于推到了一个满分。适应新判定,选曲和练习花了很多时间,最后拿到这个彩43,时间超出我的预想很多。
最主要的困难:时不时脑梗,就是一瞬间读错谱,或者很偶然地手上动作慢了一拍,然后在严判下立刻爆炸。尤其是一直不停打同一首曲的时候这个现象会越来越严重,所以还得时不时换选曲。
其次就是老是有莫名其妙的延时,可能是设备问题吧,也不知道官方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暂停修复,短时间地依靠目押是没问题的,但如果找不到暂停的地方就基本寄了。
最后推荐一些14选曲(比较偏向高准度,最好先在宽判下面ap过):
GOODTEK,Khronostasis Katharsis,Final Step!,Find_Me,Parallel Retrogressio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