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一套适用于地牢单人无暇的虚空刀术士搞笑bd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0:34:23 作者:SDVX狗都不玩 Language

提示1:这套bd诞生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只玩术士一个号。随着本赛季猎人推出新金装矛隼胸甲,这套bd在宗师和地牢上被虚空猎全方位完爆,如果你已经熟练掌握了虚空猎那这篇bd对你来说应该没有任何帮助,可以放心退出。当然你要是想留下来看这套我现在自己都觉得挺搞笑的bd,我也十分欢迎。

提示2:现在二象性bug百花齐放,实在不建议想打单人无暇的现在去打

先说下这套bd的表现。上赛季二象性地牢刚出的第一周,驷马棒鸡没解锁至高天碎片(效果是烈日击杀延长幻光/恢复的时长,可以说是火术最牛比的碎片)(1000w次梦魇遏制才解锁,只能说阴兵来的不够快),我赛季等级也不够点出优雅恢复,b站视频基本清一色火泰坦遨游,所以我自己参考虚空猎构思了这套术士bd并2把完成了二象性单人无暇(第一把滑滑梯创思了)。宗师上,只能说能用,我也拿过很多次,但是作为虚空猎的平替乃至下位,不得不说十分的搞笑,建议队里已经有虚空猎就别玩这个了。然后再简单说说优缺点:

优点:极强的苟命能力

真的非常苟,个人认为是术士所有bd里最不会死的一套,整个二象性打下来没进过红血。

缺点:人越多强度越低

首先这套bd非常依赖终结,如果队友清怪太快打不出终结很难启动。其次这套已生存为主输出为辅,多人环境下容易出现摸鱼嫌疑。

然后介绍下装备携带。3号位绑定挽歌,2号位最好带把偃月,对控终结非常重要。剩下一个位置随意,比如二象性就带喷子打钟,宗师就带晕勇士的。

金装方面,这套bd没有硬性需求,比如我当时过二象性就随便带了个跑鞋。这里推荐几个比较适合的:

1.邪东头:终结致盲周围怪并上35%易伤,最适配的金装,几乎所有术士一波女帝打法都带的邪东头。

2.永劫手:懂的都懂。

3.吸血手:这赛季加强后可以偃月近战触发,高压环境下可以掏出来用一用,回血速度差不多恢复x2,百韧绝对死不掉。

4.跑鞋:加快冲刺速度并且让偃月不用换弹,看个人喜好吧。

模组方面,必带的有过充凿井机,元素充能和光亮之刃。剩下两个随意,一般就在层层不绝/超级充能/反射冲击波这些里面选。二象性尾王这种究极堆怪环境建议带反射冲击波。有一个细节讲一下,不知道啥时候起元素充能有了一个内置cd,短时间内吃2个井只会触发1次元素充能,因此过充凿井机掉的两个电井建议吃完一个等一秒再吃另一个,这样才能获得2层充斥光能。

属性方面,优先百韧,剩下叠恢复纪律,虚空不像冰强力碎片还加属性,因此不用过于执着于双百。

【命运2】一套适用于地牢单人无暇的虚空刀术士搞笑bd分享-第0张

大招带涡流没什么好说的,近距离新星炸弹不触发分裂还容易炸死自己。

选择磁性手雷。这套bd的雷有两个作用:触发吞食和上易伤。磁性雷在平光本黏住红血怪就能稳定炸死触发吞食,如果贪输出可以考虑换成虚空之墙。

星象方面选择吞食和旧神之子。这套bd不清怪所以捏雷没有用。

碎片选择终结技隐身/增加隐身和吞食时间/手雷易伤,剩下一个随意,我自己带的近战回血,可以偃月近战触发还+10韧。注意这个效果是近战击杀后立刻开始自然回血,会被伤害打断。

最后介绍下整体的循环:终结产电井→吃井充斥光能→光亮之刃消耗光能

然后是最重要的打法思路:

这套bd不要想着清怪

这套bd的循环是:找一个小怪→偃月捅出终结→终结隐身→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基本上这套bd全程除了隐身和boss输出均为隐身状态,所以千万不要想着清怪,怪永远是清不完的,应该想的是刺杀机制怪来推进进程。举个例子,二象性尾王,流程需要击杀的怪只有喷火兵和旗手,因此我们只需要关注这些怪并进行击杀,剩下的所有小怪均视为给自己提供隐身的工具即可。

输出方面,手雷和旧神之子均为15%易伤,因此在没有邪东头情况下要合理分配易伤。一般压力小时优先用手雷上易伤,靠挽歌吸血来维持血线,压力大的环境在使用奶阵。

最后几个建议:千万不能急,越急死的越快。终结技最好只带角斗士利刃,隐身触发的快。不过二象性喷火兵这种会掉小书包的建议拿能融化尸体的终结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