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真人剧被网飞砍掉 仅播出了一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14:56:0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在仅仅播出一季后,网飞便砍掉了《生化危机》剧集。

《生化危机》真人剧被网飞砍掉 仅播出了一季-第0张

Deadline报道称网飞将不再续订这部Capcom生存恐怖游戏的改编,该剧7月14日播出,第一季共8集。

虽然《生化危机》剧集首播时的表现入围了网飞电视剧Top 10,但因为观众和媒体的评价非常一般而迅速淡出了观众们的视野。

网飞版《生化危机》剧集讲述了一个设定在《生化危机》宇宙的原创故事。在这一时间线中,保护伞公司建立了新的浣熊市,而威斯克和他的两个女儿一起搬到了这里。

网飞《生化危机》剧集有两条故事线——新浣熊市故事线和14年之后T病毒毁灭人类的故事线。剧集没有游戏版的任何剧情,不过出现了一些标志性的怪物,比如舔食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