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笼钓瓶一心怎么精炼 妖刀可不可以精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3:34:0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妖刀是万叶传说任务赠送的一把单手剑武器,在外观上也是相当好看媲美五星武器,面板和武器特效同样强力,许多旅行者也是很希望能精炼这把武器,那么妖刀到底能不能精炼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精炼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妖刀可以精炼吗?

原神笼钓瓶一心怎么精炼 妖刀可不可以精炼 - 第1张

  首先这种赠送的四星武器,必须是活动剧情送的才能精炼,因为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精炼材料。但是妖刀的话属于万叶传说任务送的四星武器,目前并没有开角色传说任务的商店,所以说这把武器比较特殊,无法精炼。

原神笼钓瓶一心怎么精炼 妖刀可不可以精炼 - 第2张

  妖刀由于只能获得一把,并且也没有兑换精炼材料的商店,所以没办法精炼。这就和赠送的埃洛伊一样,无法点命之座,埃洛伊没办法获得第二个,每个号只能领一个,跟这个妖刀的设定挺像的。

原神笼钓瓶一心怎么精炼 妖刀可不可以精炼 - 第3张

  言归正传,妖刀是无法精炼的,只能拿一个1精的武器,所以在武器特效上已经是没办法提升了。如果能满精的话,确实可以吊打天目影打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