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00:44:27 作者:ACG茶话 Language

作者:灵龙四海

游戏简介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0张

《东方冰之勇者记》是游戏脉冲制作的东方二创同人横轴+弹幕射击相结合的游戏。你将扮演呆萌的冰之勇者琪露诺踏上冒险之旅,探寻真相,拯救幻想乡。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1张

PS:有独立剧情和成就的序章是免费游玩的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2张

游玩体验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3张

本作的美术,画风与立绘极其优美,无论是Q版小人还是正常尺寸的立绘都十分可爱。呆萌可爱的蓝毛蓝裙白袜小萝莉琪露诺赛高。此外,还有战败衣服破损的立绘,涩气而诱人,在度的把握下十分到位。除了我们的琪露诺,其他角色如优雅的乘务长铃仙小姐,古灵精怪的魔法使雾雨魔理沙,小丑克劳斯皮恩,幽幽子的侍从醉酒的魂魄幽梦剑客小姐,还是楚楚可怜的老板娘奥野田美宵等几位角色风格各异,给人留下不俗印象。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4张

音乐更是贴近游戏氛围,每场战斗都会变换BGM,游戏内目前共有11首BGM,有的轻松惬意,有的激荡人心。我更中意不羁奔放~百鬼之王这首,在祭典上与伊吹萃香热血对决伴随着这首曲子,让人信心倍增。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5张

游戏难度相对适中,但可能我只是个手残,太菜了,过4个主线Boss花了2个多h。(每关平均打了很多遍),本作中采用了新颖的Boss Rush模式,无小兵杂鱼,直面Boss,同时每关都有相关剧情设计,但现在尚在EA只能看出个轮廓。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6张

每个Boss分为5-6个阶段,每一阶段技能设计都不同,同时在某一个阶段中她是无敌的,你只需要在倒计时内专注躲避攻击即可。游戏采用了位移躲避的玩法,通过

地面冲刺与空中位移来躲闪经常性的全屏弹幕或者攻击,有一定新意。战前亦可通过配置符卡与道具构筑你的方案。除却打完目前剧情模式下的4个Boss,也可游玩挑战模式,之前的BOSS卷土重来,难度更难,高手更可挑战全避无伤这一难度与解锁相关成就,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

结语


《东方冰之勇者记》:笨蛋⑨的冒险之旅-第7张

游戏EA阶段完成度不错,具有些许挑战性的横板弹幕足以激起你的兴趣,让你在东方世界中自由探索,与琪露诺⑨一同冒险;当然,如果你想要挑战自己,BOSS Rush与全避无伤挑战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总之,游戏在东方同人里也属于优秀之作,物美价廉。

#steam游戏##pc游戏##acg茶话#

欢迎点击并关注ACG茶话 (。・∀・)ノ゙ 一同品鉴ACG文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