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追忆之旅 4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9:38:01 作者:任逍遥仙君 Language

 “还真没想到,区区一个自如,居然可以和‘伟力’融合的如此之好。真是大意了。”

男人捂着胸前被斜劈出近乎一尺的伤口,一步一瘸的向东北方行进。虽然男人看起来行动不便,速度却是一点儿不慢,没过多久就走出一两千米。一滴又一滴紫色的血液滴落在他走过的路上,把地上的小草熏的枯黄。

“喂喂喂,这不会是我们的傲慢执行官吧,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啊?”

不知何时,一个戴着小丑面具,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人就站在了傲慢的身旁,跟着一瘸一拐的傲慢走了不知多远。

“你,贪婪?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不是吧,我们之中最强的傲慢,你现在居然连我的行踪的掌握不了了吗?”

“少废话,你不好好在你那边待着,来我这边干什么?”

“我这不是担心我们可爱的同僚,攻打蒙德攻打的怎么样了吗?你这样深受重伤,我可是没有想到哦。”

“贪婪,你无非就是觊觎我蒙德的掌握权罢了,一年前上一任傲慢死去之后,你没有争过我,现在你又想趁我虚弱,一举夺走我的权利吧。”

“那怎么会呢,傲慢,你我可是手足情深的同僚啊。看来,失去力量的你,清醒了很多啊。正好,我来只是给你带一个好消息的。”

“啊?什么消息?”

“我可是知道你的弟弟是谁哦。”

“怎么可能,你想来谎骗我吗?这可是连洛基都没有查出来的东西,你又怎么可能知道。”

“唉呀,真是巧了,我的洛基却查出来了呢,对不对啊,洛基?”

贪婪打了个响指,他身后的影子顺便变化成一个男人。

“洛基!你怎么会?”

傲慢看着面前熟悉的脸庞,睁大双眼。他眼前的分明就是他十分信任的部下——洛基。

“洛基,跟他解释一下吧,我不希望他会死的不明不白。”

“好的,老板。”

洛基很是恭敬的向贪婪鞠了个躬,然后才转向傲慢。

“傲慢特派员,我是受老板的委托,来到您手下工作的。通俗来说,就是来当内奸的。”

“你!”

傲慢听了这话,抬起手中的金属棒,就要展开长弓。

“且慢且慢,这么着急动手,你难道就不想知道你弟弟是谁吗?”

贪婪不慌不忙的抬起戴着白手套的右手,站在二人中间。

“来,洛基,告诉他他的弟弟是谁。”

“好的,老板。”

洛基用食指抬了一下架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说道:

“傲慢特派员,据我调查,您的弟弟早就不再叫霍普了,而是叫洛斯塔,洛斯塔•劳伦斯。没错,就是您刚刚杀死的那位骑士哦。”

听了洛基的话,傲慢倒是不屑一顾,说道:

“想骗我,用这种理由可不足够。那个骑士虽然人不错,但气息很让我讨厌,更何况,他可是黑色头发啊。怎么可能会是我的弟弟呢。”

“傲慢特派员,这点您就误解了,他的发色,的确和您之前一样是天蓝色。但是在十年前,他就把自己呃头发染黑了。”

“至于气息呢,很好解释。”

贪婪结果话茬,看着傲慢逐渐有些颤抖的手,和再也不坚定的眼神,说道:

“你可别忘了这些年,你拼命给自己注射药剂。你的感官,早已经被扭曲的事,你忘了吗?你曾经最亲近的气息,在“伟力”的加持下,自然会变成厌恶的气息。这不正是代价吗?”

“怎,怎,怎么可能。”

傲慢在贪婪和洛基讲述的事实下,逐渐陷入自我怀疑之中,展开一半的长弓,也逐渐消散在空中。

“很好,很好,就是这种表情,就是这种感觉!”

贪婪看着傲慢,突然癫狂。随后,从背后抽出两把别在腰间被燕尾服遮住的匕首,向他刺去。

“这么美味的果实,就应该趁着最好的时候收割啊!”

虽说傲慢此时已经陷入自我怀疑,但曾经是“伏诛”的他,在面对扑面而来的杀气之时,做出了基础的防御。

金属棒喷出紫雾,再次展现出单手剑的姿态,格挡住贪婪的第一次攻击。

贪婪见偷袭没有效果,挥舞着双臂带动匕首,斩出连绵不断的攻击。接连的攻击让心不在焉的傲慢很快招架不住,被匕首双双刺进心脏。

在临死之际,趁着对方的匕首没有从自己的胸口拔出,傲慢挥出没有持着武器的左手,手刀带着他所有的“伟力”向贪婪快速砍去。

贪婪见此,想要抽不出两把插在傲慢身体中的两把武器,却发现根本抽不出来。面对飞速而来的手刀,他只能迅速后仰。手刀贴着贪婪的脸斩下去,虽然没有伤到贪婪,却把小丑面具斩开。

“你,你是!?”

傲慢看到面前露出真容的男人,再一次感到惊讶。但正因为他的惊讶,贪婪发现两把本来纹丝不动的匕首,已经可以轻松拔出。

匕首离开傲慢的刹那,话都没有说完的傲慢立刻失去了生命迹象,直直倒在地上。

傲慢——胡提•劳伦斯,身亡!

紫色的能量在胡提的尸体上汇聚,瞬间形成一个紫色的诡异结晶。贪婪捡起结晶和金属棒,向洛基扬扬手,转身离开。

“把傲慢的尸体处理一下,别让骑士团的人发现了他的痕迹。”

“是!”


#原神3.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同人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