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9:21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910球宝日倒计时3天
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1张9月10日球宝日就要到啦,我们的好朋友——愤怒的小鸟准备来到波拉哩为球宝们庆祝,猪猪不甘心上次的失败,准备在球宝日卷土重来,太空对抗一触即发,这次好像有些不一样!来听狗仔菲给你说说新玩法!

太空追逐战
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2张
在新玩法——太空追逐战中,球宝可以加入小鸟阵营或是猪猪阵营参与游戏,两方阵营分别有不同的玩法!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3张小鸟阵营需要多人协作,要好好利用地图一边躲避猪猪的追击一边发育,集结力量对抗猪猪的追击!小鸟阵营的成员如果一不小心被吞噬了,可以在队友的帮助下复活,不过要控制好时间哦,一直不能复活就会被淘汰的!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4张猪猪阵营则是单人作战,猪猪力量十分强大,能够以一敌多,还有专属技能可以寻找到小鸟的位置,追击并吞噬小鸟即可获得胜利!要注意别被刺球和迷雾挡住追击的步伐!
猪鸟乱斗


除了新玩法,还有猪鸟乱斗活动等着球宝们参加!球宝们可以选择加入小鸟阵营或是猪猪阵营,加入阵营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对应阵营的专属皮肤。阵营加入后不可以更改,请球宝们慎重选择,最终获胜的阵营可以领取丰厚奖励哦!

全新皮肤

这次联动的专属皮肤也非常特别,在游戏对决中皮肤的形态是可以切换的!
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5张-实际皮肤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在游戏内吞噬敌方球体后皮肤将会变形升级,持续吞噬可以保持升级版超燃形态!一段时间内没有吞噬的话就会回到初始状态啦,是不是超级酷炫!
球宝日倒计时3天丨球球大作战 × 愤怒的小鸟联动第二弹来袭! - 第6张-实际皮肤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这次的联动露菲菲先透露这么多,准备好加入紧张刺激的太空大战了吗?9月10日一起来游戏里体验新玩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