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23:52:42 作者:昼伏夜不出 Language

派蒙|原神 - 第1张   荧与派蒙游历七国,见证了天理统治下的提瓦特竟如同鸟笼般囚禁着每个人的肉体与思想。寻见哥哥后,他们决定踏上天空岛,与天理分出胜负,还提瓦特人民的自由。


    “按卖唱的所说,天理就在前面的秘境里了,”派蒙漂浮在空中,指着面前的秘境大门,“不过,秘境好像需要什么特定的钥匙才能打开。”

    “嗯?我看看。”空靠近大门,门上确实有一个环形凹槽,仔细看,不难发现其中链接的机关枢纽。

    “可无论是天空岛还是提瓦特,我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钥匙,我作为一个旅行者,不会放过任何好东西。”荧信誓旦旦的说。

    “那就奇怪了……”派蒙挠了挠头,忽然灵机一动,拿下来头上的头冠。

    “这个原来可以拿下来的吗?”

    “对啊,难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带着它吗?”

    “似乎是诶……”

    “那个……总之你看,能放上去诶!快点走吧。”

    正当派蒙领着荧准备打开秘境大门时,空叫住了她们。

    “等一下,为什么天空岛秘境的钥匙会在派蒙头上,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荧,派蒙有给你讲过她的故事吗?”

    “这么说,似乎确实没有。派蒙,你能解释一下吗?”

    “啊?我不知道啊,六年前被荧钓起来的时候,我只记得自己叫派蒙了。我从哪里来,要干什么,都忘记了,只知道关于提瓦特大陆的事情了。”

    “这样吗……那我们就相信你了,走吧。”

    “嗯!”

   推开大门,出现的是一个极为宽敞空阔的空间,纯白无暇,没有一丝杂色——没有任何人在。

    “咦?天理呢?怎么什么人都没有,卖唱的不会骗我们吧。”

    “温迪的话应该不会骗我们,而且天空岛的任何角落都没再有其他天理的痕迹了。再往里面走走吧。”空拔出剑,向前走去。

    大概走了一小时,三人发现一条狭窄的通道,只够一人侧着身子进入。

    “我在前面,荧跟在后面,小派蒙在最后面保护好自己。”

    “知道了。”

    一步,五步,十步,一百步……不知道多久,三人终于穿了过去,来到一个圣殿模样的空间。

    “外来之人……你们终于来了。”

    “天理!你在哪?”

    “我无处不在,又或者——就在你们背后。”

    “背后?”

    空和荧转过头来,却看见了派蒙掉到了地上,双手抱头,身体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

    “啊——好痛——旅行者……快……跑。”

    “嘁,对于异世的恶人还怀有感情,果然是个失败品。”

    派蒙站起身来,看向了空和荧,只见原本星辰般灿烂的双眼慢慢变成了黄色。

    “她不是派蒙了,她现在是天理!荧,快跑!”空最先察觉到这一点,连忙拉开了与天理的距离。

    忽然,派蒙的声音再次响起:“为什么……要控制我,占据我的身体……旅行者!别管我了,快走!你们打不过她的!”

    “什么都忘了吗?好啊,我告诉你。所谓天理就是整个提瓦特,并没有真正的实体,你只是我制造出来储放精神的一个人偶罢了。”

    “不!我……我不是你的人偶!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喜怒哀乐,凭什么被你操控!?”

    “无稽之谈!现在,我不是所谓的派蒙!我是天理!无人可违的天理!外来的恶人,成为铸造天空岛的基石吧!”

    随后,天理挥起了手,黑色的方体拔地而起就要攻击空和荧,但两人轻轻一跳,就躲了过去。接下来的攻击,总要有些误差,总是能被二人轻松躲过。可体力将要见底,他们也没向天理发动攻击。

    “空!荧!别想那么多,直接攻击我!快!不然我们都会死的!”

    “不行,我们不能抛弃你!”

    “死到临头别考虑那么多了,快!趁我能控制身体!”

    最终,空和荧一跃而起,双剑合璧刺向了派蒙。一朵朵血花绽放,混合着透明的泪水,溅在兄妹的脸上。两人的剑作为世界外的武器,能够彻底消灭被攻击者的灵魂,天理就此消散。

    “天理已经……消失了……不愧是……旅行者……对不起啊……旅行者……做不了你们的伙伴了……”

    “不!派蒙,我包里还有煎蛋,你吃一个,吃了就好了!怎么血还在流?派蒙,派蒙,派蒙!醒醒!别睡了!可恶啊,呜呜呜———啊啊啊啊——”荧抱着派蒙的尸体,放肆的哭了出来。

    “荧,冷静一点!派蒙她……可恶,丢人,太丢人了。”空表面上说要坚强,但豆大的泪水还是落在了派蒙早已冰冷的脸上。他默默拿下派蒙的星星发夹,紧紧攥在了手里。派蒙|原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