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3:06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落幕,所有参赛队伍的成绩都已经确定,在DRX夺冠的那一刻,所有战队都有自己的转会期思路,正式开始转会期的选手争夺,DRX虽然夺冠,但阵容班底并不稳,而T1虽然错失冠军,但很有可能会保留原班人马。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0张

LPL这边,迎来了第一个有可能来中国的韩援信息,消息源来自于韩国媒体。

韩国上单Rascal,已接触LPL队伍

韩国电竞日报给出的消息显示,Rascal选手确认和LPL队伍接触,而且他将这次接触称之为“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的可能性”,也就是说Rascal有可能会在转会期中选择加盟一支LPL的队伍,重新回到LPL赛区。

可能很多观众不知道,Rascal最开始的确是在中国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而且是和Khan一起,当时发生了很多纠纷,最后Rascal和Khan是先后回到LCK。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1张

Khan最有趣的点在于,他先在LPL的次级联赛出道,然后回韩国,打出成绩后又来到LPL赛区,然后一年之后又回到韩国,辗转多次,Rascal和Khan的关系一直都还不错。

而关于Rascal这个选手,观众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哥”的这个绰号,在LPL也拥有较高的人气,因为在之前GEN公布的一个幕后视频中,出现了队中前辈霸凌小选手的事件,当时Rascal就是自称为哥,后来这个称号就流传下来的。

当时观众们一开始是觉得Rascal,Ruler和Life一起欺负小选手,结果仔细观察发现,真正欺负人的是Ruler和Life,Rascal有尝试为小选手解围。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2张

Doinb曾透露,有韩国选手找过他

关于Rascal这个选手,目前LPL赛区的观众给出的评价还是偏正向的,觉得这个选手的实力确实很强,去年半决赛Rascal打得也确实挺尽力的,还有一波对圣枪哥的细节单杀,而今年Rascal更换队伍之后,一度是LCK常规赛发挥最好的上单,表现也是比较稳定。

如果Rascal能来的话,对LPL来说确实挺不错,因为LPL作为一个拥有17-18支队伍的赛区,对人才的需要是多多益善的,如果LCK那边投注的资金不够大,不对选手转会做出限制的话,LCK其实是会有很多人才流失前往LPL。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3张

今年的这个环境,LCK选手能再来LPL难度其实很大了,不知道Rascal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Doinb曾在直播中透露过说今年LCK会有一些选手要来中国,但不是最顶级的选手,有很多人是通过Doinb这个中间人,问一问中国这边的情况,然后看看有没有可能说加盟一支LPL的队伍。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4张

Doinb其实这几年一直在转会期中扮演一个中间人的角色,有同时帮助到LPL和韩国选手。

Rascal最好选择,是与Rookie成为队友

个人认为Rascal来中国的话,是一定要加入一支配置至少达到高水准,不说前四吧,也得是前六级别的水平,而且正常思路来思考,Rascal加入的队伍至少得有一个韩援,帮忙带一带,互相生活上也有一个照应。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5张

从这个角度来分析,Doinb看起来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个人认为如果从LPL队伍现有的阵容框架来看,Rascal最合适的队伍,其实是V5,去找Rookie是好的选择,代替Rich的位置,今年转会期中V5的确有想要补强上野的意思。

Rich今年的表现令人惊喜,但在关键局确实顶不住,会成为团队的突破口,连续出现问题,因此来说留住Rookie,吸引好的上野,这是一个基本的可以预想到的转会期策略。

【英雄联盟】S12刚结束,LPL就有新韩援?高人气上单有望加盟,适合搭档Rookie-第6张

LPL前六的队伍,最适合的就是V5,其他队伍方面,估计得是重组进行大规模的更换选手,然后组建出一套比较强的阵容的情况下,Rascal才考虑加盟这样的队伍。

总之Rascal想要更换环境的意图还是挺明显的,到时候就看LPL这边的转会情况了。#英雄联盟s12#    #LPL#   #Rookie#  #V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