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誓约】外观获取时间与方式调整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09:59:46 作者:摩可可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家们: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8月20日【纯爱誓约】活动预热在发布后引发了热议,在大家的反馈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对活动设计的考虑不周,并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佳体验致以最深的歉意。

因此,我们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反馈,对本次【纯爱誓约】相关外观套装活动调整如下:

1、  【纯爱誓约】外观将在8月22日-9月5日上架游戏内方舟商店,以直购的形式出售,适合战士、魔法师、射手、格斗家类职业体型,感兴趣的冒险家们可以在此周期内前往选购。

2、  本次方舟商店的出售,将有以下三种形式,冒险家们可根据实际所需进行选择。

第一种:13800彩钻(138元),单远征队限制购买3次。购买后可获得:

【纯爱誓约外观箱子(可交易)】X1。

第二种:19800彩钻(198元),单远征队限制购买3次。购买后可获得:

【纯爱誓约外观箱子(可交易)】X1

【领地摆设:帕普妮卡花马车】X1

【遗物好感度自选箱子】X1

【传说好感度自选箱子】X5

【交易牌】X20

第三种:32800彩钻(328元),单远征队限制购买3次。购买后可获得:

【纯爱誓约外观箱子(可交易)】X1

【领地摆设:帕普妮卡花马车】X1

【遗物好感度自选箱子】X2

【传说好感度自选箱子】X10

【交易牌】X50

【传说卡牌礼物】X1

【蕴含卢佩恩之光的货币箱子】X5

3、同期上架墨灵职业专属服装【雪地绒绒狐(可交易)】,售价13800彩钻(138元)。

以上是本次时装售卖方式的调整详情。

我们深知大家每一次诚挚的发声,每一份真情实感的建议,都是对我们的驱动和鞭策,让我们更有方向和动力把《命运方舟》打造得更好。

未来我们也会坚持倾听大家的声音,携手大家共建一个繁荣快乐的亚克拉西亚大陆。

我们也在这次反馈中看到了不少冒险家们的鼓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信任。

《命运方舟》运营团队

2023年8月21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