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城堡突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20:02:31 作者:缘恆一朰 Language

1。兑换码置顶,不定时更新(sorry321,miling4193,tr1086,gxx412,ggxx321)更多兑换码加官方Q群:264452264 
2。开局 
首先刷开局,想刷开局的可以直接开局升2主城(升级主城会导致怪物刷新自己斟酌),然后建酒馆免费一次金(好评兑换码也有一个金)金是有几率一次出10个金碎片的,当然也不必强求,即使开局金也难以得到材料提升。 

3。氪金与花费 
代金券该怎么花,长久玩钻石月卡和金币月卡必备,其余看自身需求(英雄上场上限为3提前考虑好阵容思路,材料是十分稀少的,难以做到给养多个)。特权等级升到5级/8级即可,5级开启战斗2倍速,8级每日领金色碎片。每升级到一个阶段的特权等级要记得领奖励,不要一次升太多级。
 怎么得代金券,每20分钟左右会生成障碍,清除可得到藏宝图,使用藏宝图有平均40%+概率得到,每日任务,活动,兑换码等等也可以得到。 如果觉得游戏真的好玩也可以赞助作者。
4。主城与周围怪 
每次升级主城后周围所有的怪都会刷新满,所以升级前最好把怪刷干净。同时主城升级会导致地图扩大。
 主城等级影响保留的周围怪物上限。 召唤怪的书最好保留到后期再开,收益最大化,推图波数也影响装备等级。
 进入战役选项再退出可以刷新周围怪物种类,从而避战部分难缠怪物。 
早晚八点都会刷新幽魂怪,打过了会掉落符文提供8小时额外属性加成。
 5。怪物攻击机制与布阵基础 
怪物刷出来后,首先攻击最近目标,如果有防御塔(兵)攻击怪物,怪物就会走过去攻击防御塔(兵),如果无路可进(路被城墙挡住了),怪物就会随机开路。
 飞行怪除外,飞行怪推荐使用多余建筑放置对应位置上达到聚怪然后以范围技能击杀最优。因此通常阵型的基础为:中间主城,四周塔(兵)攻击范围覆盖吸引怪物仇恨,开一个入口,尽量延长怪物路线。根据需求在四周安置聚怪建筑。 
6。装备 
装备共分五级:白,绿,蓝,紫,金。
 主线波数影响装备等级。装备等级对属性的影响非常明显,因此前期不必苛求低等级极品装备。
 套装效果往往更加好用,首先套装只激活身上激活套装的最低等级的效果(5个4级智慧,1个1级智慧,只激活1级智慧套效果)指令套(可以保留至多三套,在装备提高人口上限后放置兵力再切换其它装备,超出部分依旧保留) 
7。铁匠铺 
切记装备词条是可以重复的,这种属于特定顶级装备基础。(比如说两条护甲词条对于冰魔)
合成:以放入的第一个装备为种类,额外消耗4个同级同品质装备得到一个随机同级高一品质的装备。前期多以这个为优先。 
染色:可以理解为强化,以一个装备为主体,额外消耗5个同级同质装备强化主体,使主体品质加一级,随机加一词条。打造极品装备以此为准,以需要属性为基础不断强化,再以鉴定更改技能。
 重置:以一个装备为主体,额外消耗1个同级同质同补位装备,重置最后一条词条。同上追求极品装备使用。
8。圣碑
圣碑召唤的巨龙不会攻击,但是会越来越肉,数量也会逐渐增加,如果在其逃离前没有击杀则无法获取对应奖励和升级圣碑。
9。战役
英雄防线:一个英雄可以吸引三线怪物仇恨,远程怪可以通过调整英雄位置从而吸引更多线怪物。
蝇族入侵:首先对应战力并不一定能通过对应难度,其次蝇族均为飞行怪物,选取完难度后就无法更改,三次机会无论输赢都会消耗。
塔洛危机:均为飞行近战怪物,每赢一次波数就必须为其选取一项新能力,因为其数量不多但属性惊人,故需要根据自己玩法选取。
10。英雄
英雄篇的攻略,当个参考就可以了,因为基本没有完全没用的英雄(不是真的没有)。我详细描述的英雄是多数人使用过也确定比较好用的,所以单独拿出来说一下。
兽王每个人都有。 主动技能野性呼唤召唤豪猪远程攻击(点技能再点地面释放),可以在怪物附近召唤豪猪吸引仇恨,减少兵力损耗。被动技能一为杀怪增加攻击力(数值非常可观也是兽王后期的主要输出来源,仅持续当次战斗。这个英雄个人搭配上吸血和攻速是非常强的,有条件也可以考虑堆暴击。
独角兽(暴击爆伤挂件,本身是为数不多的弱鸡之一)
冰魔
这是个绿色英雄(但是堪比金,物美价廉),主动技能冰爆(满级80倍护甲伤害轻松数千,这个数值是什么概念呢?举个例子炎魔觉醒后拥有攻击力4.5倍输出的技能就已经是金卡顶级的输出了这后期也才能破万,而冰魔由于是绿,可以快速满级冰爆达到顶级输出水准)二技能是无用(技能不暴击)三技能减少收到普攻伤害(更肉了)也因为冰魔过于强力的技能,智慧套基本是他的不二选择,也注意要兼顾吸血(技能能吸血)。 强推,氪佬不必在意。

鲨鱼,纯肉盾挂件英雄,九成九人带他是贪图吸血光环,而且中后期就没用了,不必投入过多资源。
猎人,他的技能组唯一有竞争力的增加经验获取也需要觉醒后,所消耗资源太多,得不偿失。不推荐使用。
祭祀,虽然是这个游戏唯一一个奶,但是因为兵种的脆弱往往让人无处发挥。可玩性有待开发。可以尝试,但是不推荐。
守望者,满级配置为60×105+1000,仅七千的技能输出,还有长达30秒的基础cd,光环效果只能说一般。不推荐使用。
火法,本身技能自带智慧套,但主技能长达30秒cd,技能伤害200%攻击倍率,觉醒技能2000增伤,数值略低,后期顶级智慧套十几秒一个五千伤害的技能也并不让人觉得强大。可以使用,但并不是特别强。
其余为金,首先金都可以说是很强的,但是侧重点不同,机制不同。但是需要注意,金所需要消耗的资源是非常非常多的,三金阵容也许会非常强,但也会非常拖,自己斟酌。
圣龙,究极挂件,一个英雄就可以让整个队伍坦度拔高,但需要注意,这个游戏护盾只会抵消实际伤害的一半。推荐搭配智慧套持续提供护盾使用。
游魂,暴击率攻击光环就有着无可取代的挂件地位,燃灰机制(善用聚怪效果惊人),相对而言技能伤害就有些差强人意。
炎魔,远程中攻距,普攻10%召小弟,觉醒后技能有着极高的攻击倍率(4.5,而且附带控制)搭配攻速装并挂上吸血足矣。但前中期相对乏力,技能伤害不足。
冰龙,一分价钱一分货,冰龙可以说得上最强挂件金(全员带控,攻击血量双光环,技能带控),仅仅冰盾这一个所有单位受到攻击都有概率控制怪物一点就注定了不可取代的地位(满级20%控2秒)。技能伤害中规中矩,但是觉醒后拥有长达6秒的控制(v15神的力量)有条件强推。
暗影刺客,闪避流顶级可以堆到100%(自身15%,三英雄闪避套,自身闪避套词条多条闪避,但是只存在理论上,实际不知)技能可以调整自身位置,觉醒后也有着5秒长控。(救火队员了属于是)但是说不上强,谈不上弱。太难成型,不推荐。
疾风射手,全游最远攻距(真射手),攻速套不二人选,刮痧的输出刮骨的伤害(百分比你惹不起,相比独角是真的菜)
无畏战魔与噬灭法师太难获取,直接不推荐。
11。属性
护甲:参考英雄联盟(百分比减益)
百分比加成:仅计算基础面板(举例100攻击面板,装备附加20攻击和10%攻击,则130攻击)
仇恨范围:即警戒范围,进入仇恨范围后才会展开攻击,如果攻击距离不够,则会尝试接近。
暴击:技能不触发暴击,仅普攻触发。
吸血:技能普攻均可触发吸血。
护盾:只减少一半伤害(举例100护盾,我收到一次100伤害数值,护盾为我减免50,受到50伤害,护盾还剩50)

求精,求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