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8:44 作者:无敌的黑刃 Language

感谢游信提供的激活码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张

前言

各位大佬好啊!这里是无敌的黑刃,今天给各位带来通神榜的游戏攻略,看完这篇攻略后各位可以轻松上手,快速通关洪荒难度,体验更多游戏内容。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2张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3张

新手篇

基础玩法

在游戏开始时先点开设置,把全屏打开效果更好。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4张

设置完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玩了,图鉴可以查看我们的神通组合,更容易发现更多神通,天赋可以增加我们的初始属性,让我们越打越强,最后一个成就可以查看怎么解锁新角色,新难度,或者获取更多天赋点。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5张

进入开始游戏界面后可以选择角色和难度,最高难度就是洪荒,需要从难度一开打,慢慢解锁到洪荒难度。除最后一个角色需要洪荒难度解锁,其他角色可以在难度二三里解锁。解锁完全部角色后,使用角色再次通过洪荒难度会解锁该角色的第二阶段,二阶段的角色会比一阶段强上不少,主动技能和成长属性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6张

进入游戏,WASD移动,空格放技能,右边有六个选项,每个选项都可以花一定银元宝开一个新的技能,如果你对一个选项的技能不满意可以看其他选项的技能,也可以使用金元宝刷新技能。第一次升级会免费送你一次选择技能的机会。特定技能的组合会解锁神通,让技能变的更强大,关于这些组合我会在下面的角色篇里全部给到,方便各位快速解锁神通。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7张

按ESC可以观看角色的具体属性,很多属性都有一个最大值,暴击率最大80%,暴击伤害最大1000%,银两最大60%,拾取范围最大1000%,三技能冷却最大30%,这些最大值在后期很容易就会满,满了后我们可以点其他的来提高自己。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8张
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优先往复活的线路上加,因为前期血量,护盾,防御不高,很难一命通了洪荒难度(推荐符亮优先通洪荒,难度简单些),特别是洪荒最后几个BOSS都有一定程度的秒杀能力所以尽量不要近身打BOSS。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9张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0张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1张

角色篇

角色篇会告诉各位所有神通的解锁方法,和各个角色如何运营打通洪荒难度,包教包会!

技能搭配

两个特定的技能会出现神通,下面我会将所有的神通全部写上,各位大佬看看有没有哪个缺了,可以及时解锁。不同颜色的代表不同稀有度才有的,推荐各位截图,截图再根据游戏的情况一对照就知道自己差什么了。(PS:颜色只是该武器能出现的最低稀有度,往高了整也有该武器的传说版本。)

凡人剑术:飞剑+寻魂剑 防御科技:地刺+障碍 召唤小成:刺猬+猛牛 刀锤之交:飞刀+木锤

全方位射弹:左右射击+上下射击 护盾反击:护盾裂隙+叠皮肤甲 金钱诱惑:站钱+走钱 毒气装瓶:敌敌畏+烧酒

帝剑皇刀:帝剑+皇刀 扑朔迷离兔:小兔叽+扑朔兔 烛火猛燃:烛蛙+鸟火塔 光暗秘术:圣光球+暗物质

暴雨梨花:暴雨针+梨花钉 健康排出:医疗鸭+粑粑 刀剑迷:砍刀+大剑 冻原圣猪:冻原猪+冰墙

龙凤守护:龙太子+凤凰女 飞凌落浪:飞凌绽+小浪沉 资本:金蛋鸡+欠债 延续:槲寄生+落尘萤

风尘滚滚:烟土之击+自然之息 胜佛火山行:青瓷蛇+舞扇猴 赎罪:骰子+复活 干戚舞:飞斧+无发盾

返璞归真:刷新+平凡一指 草头天子:天子一怒+匹夫一拳 雷火加身:心藏雷+神韵火 当世阎王:镇魂幡+散魂沙

天象无常:风雷绝响+霁雪断章 飞僵:长毛粽子+引尸方 藏砖:红砖+抛瓦 箭至霹雳桶:箭塔+霹雳桶

开门收钱:传送门+杀鸡取卵 圣火:小火球+圣光柱 破晓:闪电链+小黑球 挥砍增幅:挥砍+飞轮

有钱能使鬼推磨:小鬼+聚宝盆 尸毒:尸骸剑+毒火爆发 大风歌:长枪+后庭花 御火盾:喷火+火球

饕餮之躯:嗜血+皮厚 极神诛仙:诛仙阵+极神剑 鼠鼠啊最喜欢钱了:捡钱鼠+贪婪 气刃斩:狂斩+剑阵

一寸法师:变小+法魂 我里个龟龟:铸甲柱+龟壳 冰雪剑典:化雷剑+

冰山崩 浴火炼甲:焰雨+灵气护身

天道赐福:入世修道+寻访乾坤 风烟火炎焱:烟花藏+狂风卷云诀 打反:负印龙龟+穿花步 穿心猎鬼统:双管+鬼神

羊肉卷:贪吃羊+死亡牛娃 回身剑:风旋剑+深呼吸

角色运营

我们每用一个角色打通一次洪荒难度就会解锁一个该角色的强化版,强化版的立绘都特别好看,只要根据我下面教各位的角色神通搭配,通过洪荒那是轻轻松松!

晓虾米(会心近战)

特性:冷却减半,适合暴击流武器,走会心线路,到后期能直接清屏,击杀BOSS非常快!前期可以拿砖头+抛瓦增加自身灵觉,把移速打上来就不怕洪荒BOSS了。

技能搭配:飞剑+寻魂剑(凡人剑术) 暴雨针+梨花钉(暴雨梨花) 诛仙阵+极神剑(极神诛仙)

慕容雪(阴魂法师)

特性:法师前期较弱,基本都会选一些成长类的技能,慕容雪的技能可以释放三次,大大加快了其成长速度。为此我为其选定了三个超级成长型技能,可以大大增加角色的阴魂和复活能力,防止突然暴毙。只要搭配这三个我们绝对快乐,可以感受到自己在慢慢变强!

技能搭配:敌敌畏+烧酒(毒气装瓶) 圣光球+暗物质(光暗秘术) 骰子+复活(赎罪)

范决云(阴阳召唤)

特性:均衡特性,三维成长都很均衡,这种均衡的特性搭配的就应该是稳定的技能,所以我们走箭塔流,正好可以配合我们的主动技能让自己多加灵觉。走箭塔流基本躺赢,所以我们可以玩传送门来增强自己的基础属性,多加防御,让自己无懈可击!

技能搭配:地刺+障碍 (防御科技) 箭塔+霹雳桶(箭至霹雳桶) 传送门+杀鸡取卵(开门收钱)

望夜香(阳召唤)

特性:狗子用不了护盾,前期还是比较难受的,但是狗子能打钱,成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快速渡过前期后期就是乱杀。但是我还是不喜欢用狗子,成长性没有其他的好,护盾相当于没用,千万别点!

技能搭配:粑粑+医疗鸭(健康排出) 槲寄生+落尘萤(延续) 青瓷蛇+舞扇猴(胜佛火山行)

符亮(阴魂坦克)

特性:强坦克!除最后几个BOSS基本都站着打,小怪根本打不掉血,超级NB!按我这么配基本稳通关,不这么配想走伤害的话也可以,走法术流,把法术冷却打下来,叠护盾也能打!浴火炼甲+天象无常也非常牛逼!

技能搭配:护盾裂缝+叠皮肤甲(护盾反击) 铸甲柱+龟壳(我里个龟龟) 入世修道+寻访乾坤(天道赐福)

暗猫(阳魄近战)

特性:不太好用,但有点涩涩,走阳魄流,因为阳魄成长高可以走近战快速秒人!

技能搭配:飞刀+木锤(刀锤之交) 飞剑+寻魂剑(凡人剑术) 帝剑+皇刀(帝剑皇刀)

鲁淡(阳魄坦克)

特性:纯阳魄流,因为没有暴击率加成可以走纯阳流派。一般没人开发这个流派,但是真的挺好玩的,推荐使用。不想用走正常的近战流也能打,就是没这个好玩。注意别加闪避和护盾,主加阳魄和血量。

技能搭配平凡一指+刷新(返璞归真) 天子一怒+匹夫一拳(草头天子) 帝剑+皇刀(帝剑皇刀)

狄青莲(阳魄法师)

特性:灵觉成长高,但技能没什么特点,我不太喜欢使用。

技能搭配烟土之击+自然之息(风尘滚滚) 焰雨+灵气护身(浴火炼甲) 风雷绝响+霁雪断章(天象无常)

凌魂华首(会心召唤)

特性:可爱的妹子,嘬嘬这个技能真是逗死我了,技能非常好用,主动卖血然后用技能能一次加20点属性,简直是最牛逼的技能了。随便拿几个召唤技能就能轻松通洪荒,各位随便选啦~

技能搭配:地刺+障碍 (防御科技) 箭塔+霹雳桶(箭至霹雳桶) 传送门+杀鸡取卵(开门收钱)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2张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3张
【通神榜】全角色攻略及新手教程-第14张

总结

以上就是通神榜的所有攻略内容了,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请点个赞。这游戏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整体游戏框架非常丰富,推荐各位入手。目前游戏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剧情,如果继续更新那么应该会非常牛逼,希望越做越好。那么就这样,我们下一个攻略再见,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