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2法攻平民巨细攻略(包括中后期爬塔)|魔武: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9:51:35 作者:君末 Language

1。因为魔武2现在等级上限70级,我们现在大致分为三个周期。第一个周期就是刷技能期,顾名思义就是把前期要用的技能刷出来;第二个周期就是刷级期,把等级刷到68级;第三个周期就是刷钱期,刷钱弥补你的金币空缺。所以我们把主线副本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包括70级的副本,第二部分是70级以后的副本。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分,我上一个帖子发过了。

2。我把全程需要用到的技能列举出来(标注的就要求的最低等级,未标注就是满级):炎击术20,智力训练,敏捷训练,智力强化,敏捷强化,武器专家,硬了硬了硬了,法术训练,武器精通,法术学识,远古知识,灵界感应,体能强化,横练筋骨,九阳功,凌波微步,太玄经,龙象般若功,吸星大法,强身健体。
3。我们接下来去讲第一阶段,虽然可能很多人都看过我的第一第二帖,但是我还是重复一遍。首先领取礼包码(礼包码我会附评论区),会得到不少的金币和灵石,还有神话天赋天赋异人和66个神话天赋卷轴。血脉方面把天神点到20级(一级都不要多点),去商店买神化天赋卷轴把天赋异人升到四级。人物等级提升之后得的属性点全部点智力。开局去1级图挂到天选之人和炎击术,然后去商店买普通天赋卷轴把天选之人升到五级,炎击术用了然后技能界面升到十级,把法术攻击和普通攻击下掉,再把强身健体点满。 接下来去挂到15级图的智力训练,敏捷训练(不动),25级图的体能强化,30级图的智力强化,敏捷强化(不动),40级图的硬了硬了硬了,武器精通(20), 45级图的法术训练,吸星大法(不动),55级图的法术学识(除了有备注的,其余点满)。
4。第二阶段第一部分,去70图拿一个横练筋骨点满,然后回65挂机到50级,50级有双血脉。第二血脉我们选择妖族(尽量点满)。挂机得到的装备就有讲究了,因为现在版本等级上限70级,所以这次挂机出的装备你全部都能穿,我们要做的就是白装全分,绿装和橙装你尽量都看一下,有百分比的智力/法攻/敏捷的无脑锁,其余的考虑一下(红装看情况回收)。
5。第二阶段第二部分,先去把敏捷训练,敏捷强化,武器精通点满。再去拿一个35图武器专家(20),75图的宁波微步(不动),80级图的九阳功(点满)。先去75图挂到68级,然后回70图挂到70级。在75挂机的装备除了有百分比的智力/法攻/敏捷,其余的全卖(红装看情况回收)。先把吸星大法点到80,再穿70装备之前。这里就要提到一个魔鬼细节了,吸星大法带来的百分之四十暴击率,不会记录在面板上面,但是确实存在。所以在70级的装备甄选上,也就是凑够60%面板暴击就行。这里还有一个魔鬼细节,橙色项链自带10%暴击率,硬了硬了硬了自带25%暴击率,奇迹天赋自带5%暴击率(奇迹天赋在70级图,前面刷级的时候就能出,买普通卷轴升到五级)。因此,对于装备的额外暴击率要求只有20%,也就是额外两件橙色暴击装。我们对70级装备的属性条要求,优选生命吸收百分比,其次选择有智力法攻(或百分比)属性的,最后再补两件暴击装。
6。第三阶段前部分,刷金币就简单多了,去70图先刷保底5000万金币(顺便凑装备)。我这一套技能超过2100的速度,直接战场刷一只狗(犬神)。洗到体力力量智力是8,平民这只狗对你来说,只是第11件装备。这边我在攻略贴看到一个小技巧吧,你先买好然后上传存档,如果不是你想要的,你就清除数据再进来,这个方法可以省几百万甚至几千万金币。然后去商店买蕴养丹,升70级(附身,不要出站,出站就是被秒)。
7。第三阶段后部分,我前面说到了三个天赋,最后一个天赋我们选择90图的吸血。我们就用吸星大法去打,还要拿一个龙象般若功(90图推荐挂一个晚上),也就是慢慢磨。然后去95图拿一个太玄经,也是一样的磨,这部分需要一些耐心。后面就轮到爬塔了,需要的技能有,智力训练,敏捷训练,智力强化,敏捷强化,武器专家,硬了硬了硬了,法术训练,武器精通,法术学识,远古知识,灵界感应,体能强化,横练筋骨,九阳功,凌波微步,太玄经,龙象般若功,吸星大法,强身健体。(最后一个优选五元朝气,次选元素铠甲都行)。这部分都要求满级,不够的话拿炎击术,去你能秒的图刷金币。另外,装备必须至少有一条8%以上生命吸收属性(这种属性越多越好,自行进行分配,其他好属性的装备可以放仓库)。用这个配置爬塔,只有两个要求,1凑装备五件套,2凑阵图五件套。
8。如果我期中有什么纰漏的地方,欢迎指出。另外此帖1000赞,随着版本的更新,随之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