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8:13:46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 第1张

加入条件:第三章前往公国

特色:攻击与技能伤害极高,击杀敌人后,提升至超一流速度,拥有限制敌人行动的夹子。

缺陷是命中率较低,射程短。

人物介绍:王国流传着公国抓住了一位弓术精湛的猎人的传闻。据说那是个唯利是图的私盐贩子。路德鲁夫为了获得特赦,而协助揭发私盐交易。瑟雷诺亚一行人,则协助他们击溃了私盐贩子的武装。但最后路德鲁夫却被古斯塔德弗驱逐出国境。最后因其精湛的弓术被瑟雷诺亚收留。

长相凶恶的路德鲁夫,实际上是个十分照顾家庭的人,但事与愿违,贫穷与“规则”夺去了他最重要的人,毁掉了他对亲人的承诺。不过加入沃荷德家族后,他得到了同伴一样的待遇,也算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

*注:因为第三章的分支选项,冰法师 学者与弓箭手 猎人,只有其中一人会加入我方。而这名加入的角色,会在前期缺少队友时,长久地成为队伍的战斗力。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 第2张

在一众弓箭手中,路德鲁夫有着最为出色的力量,和低到离谱的基础命中率与幸运。以及弓箭手中最短的射击距离。

与鹰弓这种高台射手不同,路德鲁夫的作战方式,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寻找到最恰当的出手时机,施展暴雨般的弓箭射击追杀终结敌人。

武器强化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 第3张

路德鲁夫的武器天赋,除了武器技能 箭雨。全部为提升基础能力的天赋。并不强化技能,也无核心天赋。想要发挥路德鲁夫的全部威力,请优先提高他的武器威力与两层力量。这能极大程度强化他的杀伤能力。

技能解析

《三角战略》沃荷德家的幕僚们技能特性全解_前·私盐商人 凶残的猎人 路德鲁夫 - 第4张

路德鲁夫的天赋与属性,仿佛与他的为人一般,仿佛没啥好讲的。这倒不是这名角色不强,而是他的所有招式和属性给的都太直接,就像弓箭的两种射击方式,弧线式和直线式一样。

而路德鲁夫的三种射击方式,就分别可以划分为这两种射击方式。

路德鲁夫的TP消耗量等同于法师,与修艾特的功能性不同,路德鲁夫的弓箭其更核心的部分在于击杀对手,而非限制。为了保障其高输出,最好有辅助适当帮其恢复TP。

直线型射击的射击方式有一个特点,就是在自己的面前有友方单位时,射击轨迹将被阻挡。但可以攻击贴近自己的敌人。而直线型射击通常在高度差方面,都与飞鹰击相同。无法跨越太大的高度差。

穿心箭和击退箭都是直线型射击技能。穿心箭本身伤害极高,是路德鲁夫的核心输出技能。

击退箭则可以将位于高台边缘的敌人推落,本身伤害并不出色。

不过如果为了触发“原地停留”的被动,击退箭也可以作为击退近身敌人的手段。

捕兽夹是强力控制技能,当敌人踩中架子时,将停留在原地,受到基于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并且终止该回合的一切行动。多用于封锁我方近战角色的背后,防止受到夹击。

催眠箭多用于点控敌人,本身伤害不俗,还可以让高伤角色对其进行致命一击(打破睡眠)。是控制与输出兼顾的技能。

原地停留提升幸运与命中,一定程度弥补了路德鲁夫在命中与低必杀方面的短板。

动如脱兔与吉拉的被动相同,不过获取的更早,可以方便猎人拉开与敌人的距离。

乘胜狙击则可以提升速度,便于路德鲁夫下轮更快的行动。

箭雨消耗3TP,是少有的物理远程AOE技能,不过该技能无法触发致命一击,只能作为一个平稳的AOE打击使用。算是一个缺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