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ubzkji谈Ax1Le:22年的Top4出了什么情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22:39:4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Lucas Andersen | Bubzkji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对Cloud9阵容以及Sergey Rykhtorov | Ax1Le的看法。

【CS2】Bubzkji谈Ax1Le:22年的Top4出了什么情况?-第0张

“在我看来C9是支奇怪的队伍。虽然Ilya Zalutskiy | Perfecto的分工没有太大变化,但出于某种原因,他成为了队内的二号明星哥。他本人天赋出众,值得外界的赞誉。

最大的问号则是Sergey Rykhtorov | Ax1Le。22年的Top4到底出了什么情况?他注定会成为顶级明星,但我觉得我们可能低估了Vladislav Gorshkov | nafany特殊风格对Ax1Le的巨大影响。他为Ax1Le创造了大量的空间,让Ax1Le有好的时机和绕后。我也理解为什么阿电指挥的时候Ax1Le发挥不佳。但如今的胖球也是激进风格的指挥,可以为队伍撕扯空间。但不知道为何,目前这对Ax1Le来说无济于事。

虽然Ax1Le的发挥不能说差,但如果C9想要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那么关注点就是Ax1Le。因为他的潜力远不止上个月1.01的rating和78%的地图胜率。”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