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1:45 作者:小鸡过马路 Language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分享两个版本的猎人搭配和思路


1.火猎

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第0张

从下到上颜色逐渐变亮,由黑色到红色最后到白色直至面具的金色,象征着火焰的温度不断升高,战斗热情不断提升。


2.虚空猎

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第1张

第六郊狼是主体,紫色象征虚空。思路是搭配和风武士盔甲路线,腿部和肩部均覆甲,身上的多处绳结和面具是精髓。搭配至日(好像是记不清了)头盔发光的双角则更是点睛之笔,配合偃月大刀cos薙刀,单手刀cos太刀,感觉很帅气。

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第2张

头盔本想使用铁骑头盔,青面獠牙非常符合,但因没有犄角只能舍弃。

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第3张

感谢看到这里,我所有的穿搭除了机票没有花钱,顺便说一下自己的配装想法。

命运2的配装内涵应该是“残缺中的美”,而不是锦衣华服。我不是很喜欢各种闪闪发光甚至闪瞎眼的搭配,乍一看确实眼前一亮,但实际很多都是强烈的光污染,用刺激性的色彩吸引人,帅归帅,但没有内涵。就像各种国产网游光效翅膀一样,华丽但空洞。甚至枪械的配色我也喜欢掉漆的,严重战损的感觉才符合我的胃口。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欢迎大家友善讨论,也欢迎喜欢的朋友找我一起玩。

分享两套命运2幻化思路-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