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12:05:07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第二周的周中赛第一日已经结束,艾伦格和米拉玛的缠斗和第一周的对比起来又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这可能就是PUBG现场瞬息万变的魅力吧,同时各个战队也奉献了更多的名场景。更是有队伍和第一周一样第一天直接下班!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第0张

首先就是上周周决的副班长4am,这周指挥归位加上三个枪手。频频在决赛圈亮相,不得不说夏天的指挥确实有点东西。

高淘汰加上高名次让4am的排名始终在第一位。和周决简直判若两人,小组赛单日89分。很有可能新的记录就要产生了。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第1张

其次就是天禄战队,天禄的太子shen凭借在艾伦格独狼吃鸡。不仅仅只是CTG的失误,还有shen的大心脏。假以时日,前途不可限量。敢打敢拼的天禄也是很厉害的!

17队伍位居第六,只能说勉强合格。希望今天可以好好发挥,要不就突围赛去了。

NH可能是上周太用力了,导致这周刚开始的成绩不是很好。而我们的pero也是还在迷茫的探索期,NH和pero名次也是一上一下做起了兄弟。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第2张

最让我感到以外的就是天霸了,这个银河战舰好像又哑火了。

各种暴毙导致单场比赛的积分就没有超过两位数。不过天霸也在昨天解锁了新的记录:第三支联赛超过四千淘汰的队伍。只能说继续加油吧!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第3张

战神榜则是被4am和天禄统治,高伤害的112带头,天禄4am交错排位。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第一日:PERO、NH做兄弟,副班长4am崛起!-第4张

今天即将进行新的对决,艾伦格对抗维寒迪。艾伦格的一部分决赛名额或许会直接宣判,大家晚上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