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9:26:20 作者:Mobius环小酱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0张

她摘下兜帽,抬起头

伤痕像树的根系盘旋在手背,不知是否天生的眼疾,身着布衣与一袭黑长罩袍...“greetings”——初见时,这熟悉的感觉?

若答应同行后,她就给了一枚戒指,噢原来是给只马,是不喜欢无马?(bushi)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1张

她提出同行的要求,若是拒绝,每个赐福同样会见到她,她也会再次问“是否回心转意”。接受与否,她已然是一路相伴了。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2张

或说梅琳娜没有心,一路到通关都不曾见过几次面,只有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例如击败强敌、到达王城,张口闭口亦无非“交易”、“协议”、“任务”或是“使命”,坐着赐福便对她不能做动作,离开赐福—她便消失,自然也不会有相应的反馈。升级时坐着赐福便可以完成,她也非必要出现。这算什么,感觉不过是互相的工具人罢了。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3张

倒不如回那温柔乡

因此,在众多倾心对象里,她逐渐消光淡色。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4张

宫崎英高式婚礼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5张

愿相伴一路血海圣树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6张

助她成王,助我称王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7张

带她回家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8张

并非不可,亦是相伴

倘若逾越禁忌接受癫火之拥,她多次劝阻无果就无情离开了。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9张

她好像真的没有心

但旅程渐长,已然伴过星月而往,或倡我死诞为道,或癫火或律法或哀颓或诅咒...

我仍忘不掉那天,你说的另一句永别。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10张

梅琳娜与我确实是一份协议,我带她觐见黄金树,她助我一路成王。

夏波利利借用斗笠哥的身体对我说

燃树需要的是独特之身。

宫崎英高做游戏,世界形状并非你看到是什么样的,而是你想到是什么样的。‌

如果她与我之间只有交易,为何她在完成使命前会让我触碰一下她的手,说一下就好很快的,对她来说,完成使命应该是无上荣幸而赴死,为何她要回头看,伸出手却不敢触及。

会不会,褪色者不必要有癫火赐福,自身也可以烧树。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11张

她真的没有心吗?

前段时间有仿身泪滴的解包,说褪色者身体里已经有另一个人。是啊,从头到尾,梅琳娜一直都伴随在我的身体里,每到一个玛利亚教堂便可以听她诵读回响。很多时候并非她不出现或者无动于衷,只不过是点了赐福却没有坐下来休息听她说话。

【艾尔登法环】个人向 梅琳娜也许并非没有心-第12张

也曾并肩作战

梅琳娜并非没有心,她知道自己的使命和归途,那又何必缠扰终将称王的褪色者。

#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