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无感染区》更新日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4:35 作者:Curry爱偷懒 Language

你好,幸存者们!

谢谢你玩无感染区!我们将根据您的反馈推出一系列更改,以改进游戏。今天,我们发布了默认分支的新更新。我们已经听到了你们关于传输中断游戏太多的反馈,对于那些想要专注于纯游戏的人,我们正在引入无故事模式。

更改日志:

添加无故事模式-您现在可以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玩游戏,

新增了厢式货车。

统一了车辆修理时间。

车辆移动逻辑和折返方式已更新,

水中单位群的伤害降低了50%。

建筑改造和维修时间缩短了50%。

工人被困在塔中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修复了长时间游戏后错误计算天气的问题。

单位穿墙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油罐车移动速度超过预期速度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已修复完成解构后出现错误的问题。

我们目前的重点:

我们目前意识到的最大问题是保存文件在较长的游戏时间后损坏。我们非常感谢关于此问题的大量错误报告,因为这将使我们更容易分析它们并找到此问题的根源。

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单位的路径优先顺序,以阻止他们在水中移动,并鼓励他们更多地在附近的道路上移动。

除此之外,我们跟踪所有的评论和反馈,以决定应该首先进入游戏的其他变化。处理错误修复和性能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谢谢你玩无感染区。我们感谢如此巨大的兴趣,即使我们刚刚在早期访问中发布了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