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1:28:35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茶队还是和液体打得有来有回的,可惜两次关键团萨尔都因为夜间视野第一个死掉,最后一波团大圣又跳出大招范围导致团战失利输掉比赛。第二局茶队则是打得毫无章法,18分钟展现出一波逆天葫芦娃救爷爷,在4人阵亡1人买活的情况下水人波到4人脸上和队友一起送掉,后果就是被液体28分钟推平了高地。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0张

开局Liquid前压到夜魇野区,拿到了萨尔的一血,还抢了三个赏金符,茶队只换到了一个人头和一个符。拿到优势后Liquid还不想走,天怒和白虎蹲在兵线旁边等到了上线的大圣,交榴弹打了一套但是大圣钻树林并且变身躲了最后一下伤害,Liquid差最后一下没有A死大圣,反而残血的天怒被萨尔电死了。

1分钟,大圣线上还是强,2级直接动手,萨尔减速+瞥视拿下蜘蛛人头。4分钟,Liquid双酱油来中游走,拿下了蓝猫和萨尔两个人头,不过Liquid的白虎也被换掉。6分钟,Liquid双酱油来到夜魇上野区蹲控符的萨尔,将其击杀。

7分钟,Liquid白虎靠着手速抢掉了经验符,不过茶队蓝猫支援过来抓死了白虎,另一边大圣也在线上配合萨尔击杀了蜘蛛。8分钟,上路恢复符,火猫想吃但是被萨尔A掉,Sumail蓝猫飞上来带走了白虎。

9分钟,大圣开大再杀一次蜘蛛,但是另一边Liquid捆接箭击杀了骨法。10分钟,蓝猫中路滚先手但是被天怒沉默了,萨尔马上给框断后手,蓝猫再飞上来杀掉天怒,滚躲火猫TC,成功逃跑。Liquid不甘心强行追蓝猫,皮球完美框大两人,大圣赶来敲死白虎,Liquid无奈撤退。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1张

12分钟,液体蜘蛛推上,双方都开雾蹲守,蓝猫直接飞脸先手,然后被沉默被秒。但是皮球反手静态风暴也沉默了火猫,双方对换中单然后拉开。

14分钟,Liquid开雾在小吃街抓死了大圣,15分钟,又开白虎隐身在夜魇远古区抓到了蓝猫,火猫TC+天怒大招再次拿下蓝猫人头。不过茶队支援很快,留下了双酱油,换到两个人头。

17分钟,火猫在下路单抓萨尔,大圣在一旁直接开大配合萨尔框大想杀火猫,可惜火猫有护盾符不掉血没能杀掉。

18分钟,液体中路越塔想杀蓝猫,太勉强了没能成功,被茶队反打收掉了双酱油。19分钟,小鱼人和大圣野区遭遇,大圣打不过只能跑,但是回过头来想刷远古野又被火猫逮住杀掉。

21分钟,Sumail蓝猫中路单杀了火猫,但是同一时间小鱼人配合天怒杀掉了大圣,Sumail也没能追上。

24分钟,液体上路抓到了蓝猫,天怒沉默给到成功杀掉蓝猫,茶队马上4人集合,大圣一板先杀酱油,但是Liquid不想走,火猫顶出BKB强杀了骨法,另一边蜘蛛仗着能越地形还想冲高地杀萨尔,被孽主深渊留住,蓝猫复活拿下蜘蛛人头。随后Sumail再飞到中路留下了控符的火猫,孽主开大传过来补了个控制拿下火猫人头。

27分钟,Liquid集合打盾,茶队意识到不对,孽主坐传送门过来看结果看到门另一边4个大汉,无奈死掉,茶队其他队友并没有敢跟过来。

32分钟,双方一起开雾没有碰到面,蜘蛛选择推进夜魇下路二塔,茶队TP过来接团,萨尔框大留下了蜘蛛,蓝猫残血开出BKB反杀了蜘蛛,茶队打出1换3。

33分钟,茶队推进下路,意外抓死了野区的小鱼人,茶队直接拆上天辉下路高地,同一时间蜘蛛在拆夜魇上路,但是夜魇蜘蛛出的团队装拆的太慢,茶队直接拆完,然后孽主开大传回去杀掉蜘蛛,可惜近战兵营还是被小蜘蛛磨掉。

36分钟,双方来上打肉山团,但是小鱼人夜晚视野高,率先看到了萨尔,率先将萨尔击杀,茶队只能逃跑,大圣开大护阵型但是效果不好,小鱼人扣孽主偷了太多属性,直接无敌,茶队死了三个人无奈撤退。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2张

38分钟,Liquid开肉山,大圣在肉山坑门口开大,但是小鱼直接开大无视猴阵开始偷属性,茶队双酱油都在传送门处做事业,没站在猴阵里,被蜘蛛直接切死。猴阵结束茶队无奈撤退,Liquid拿下肉山盾。

41分钟,Liquid带盾推进夜魇下路高地,但是萨尔框大+大圣猴阵留住了小鱼人,小鱼人盾被打掉选择撤退。

44分钟,Liquid中路主动动手,小鱼开大先杀了萨尔,大圣开大护阵型,蓝猫追了出去但是被沉默秒掉。大圣大招结束茶队撤回高地,蜘蛛又追上高地被萨尔框住击杀。小鱼人尝试站撸发现打不过大圣只能撤退,结果被瞥视回来杀掉,茶队再次守住关键团,反拆了天辉中路高地。

48分钟,上路肉山团,小鱼同样夜晚视野先看到萨尔,萨尔同样的开雾走第一个被秒,大圣开大先杀了蜘蛛,但是蜘蛛买活,大圣跳出自己大招追小鱼,结果大招消失队友全被追死了。

50分钟,Liquid拿下肉山盾,然后拆掉下路最后一路,茶队尝试开传送门换家,但是大圣拆不过小鱼人,小鱼人60层敏捷狂拆家赢下了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4张

1分钟,Liquid尸王一个人压制太过凶,站位靠前反被天怒消耗得很残,后退没能撤走,被茶队拿下了一血。3分钟,液体上路交墓碑配合小黑冰箭拿到天怒人头。4分钟,发条野区逮住了白牛,弹幕黏住追着打死了白牛。

4分钟,天怒灵性抓中,配合帕克双沉默杀死了卡尔。5分钟,白牛冲上配合黑贤抓死了小黑,但是下路Liquid直接越塔水人,皮球白牛赶紧TP下来冲一下救大哥,结果自己交代了。水人残血塔下补刀也被击杀,茶队下路炸线。

10分钟,Sumail中路交大留下发条,想杀发条,但是输出不够,NEC直接飞鞋下来交大收掉白牛。11分钟,NEC飞鞋来上收线,被白牛黑贤两兄弟贴到脸上一顿暴打,最后白牛带着套子烫死了NEC,自己被卡尔换掉。

14分钟,Liquid发条想偷经验符被白牛留下击杀,但是另一边帕克控符被Liquid蹲到,NEC直接交大留人拿下帕克人头。

15分钟 ,白牛强行冲小黑,被小黑推开,一旁的发条支援过来,大招勾住白牛将其击杀,Liquid还想追,被Sumail的梦境缠绕留住了三个人,最后Liquid只杀掉了双酱油,双方打成1换2。

18分钟,茶队在下路抓死了一个迷路的尸王,Liquid包过来,小黑狂风一吹开始输出。茶队来了一拨葫芦娃救爷爷,先是白牛反向逃跑为队友拉扯逃跑空间,结果队友看白牛走上去又回头想打,结果帕克天怒双双阵亡,此时Monet水人在4个队友全死的情况下,选择一个波冲到4个人脸上,毫无悬念被Liquid集火打死。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5张

22分钟,Liquid推进天辉上路二塔,茶队开雾接团,黑贤完美拉墙三人但是兄弟们真的没输出,NEC开出BKB犹如战神直接人堆里洗澡,越二塔冲到了高地上,茶队也完全不能拿他怎么样。

23分钟,液体来到下路小吃街抓水人,天火开视野照到了树林里的水人,发条钩中直接秒掉水人,小黑开始拆下路高地。

25分钟,Liquid开始拆兵营,发条尝试钩先手但是没杀掉天怒,撤退的时候黑贤反手拉墙4个,但还是同样的问题队友没输出,Liquid清掉幻象后还是推掉了高地。

27分钟,Sumail中路开大留住两人,茶队杀掉了发条,但是后面输出就完全不够了,NEC一个人就杀掉了双酱油。

28分钟,Liquid开始拆最后一路高地,水人被开,大骨灰冰甲全给上,水人血量回不上来直接被秒,茶队三路被迫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葫芦娃救爷爷!Liquid 2-0击败Aster-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