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8:55:2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Brame以2-1爆冷战胜了Secret。

第一局Secret.Nisha的中单紫猫发挥亮眼,对线打风行无解肥,随后盘活三路节奏,中期依靠巫师之刃和散慧对剑配合自家的斧王让Brame众人多次体验血条消失术,Secret连控三个肉山后稳稳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Secret点出美杜莎,而Brame点出敌法师,这一局前期Secret是两路线优,但是中期节奏打的很松散,给了Brame敌法师发育成型的空间和机会,双方有来有回,最终两路大兵对一路大兵,56分钟Secret击杀敌法师控下肉山后神装美杜莎拆掉了三路高地,本以为Secret就要这样拿下比赛胜利时,Brame强袭圣剑平世剑的敌法师却光速拆掉了Secret基地,突发又戏剧地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Secret点出一号位小小,随后选择BAN掉了美杜莎和圣堂却没有BAN掉恐怖利刃,Brame最后一手拿到的恐怖利刃线上无解肥,18分钟身上假腿魔龙枪单刀冰眼经济破万,成为了场上的大BOSS,最终Secret败下阵来,Brame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Brame的大分战绩来到了2-3,已经远远超过了人们对他们的预期,之后他们能不能成功保级,甚至是冲击前四,全凭他们自己追梦了,Brame剩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OG与Tundra,是两场硬仗。

而Secret在这场负于Brame之后,战绩也来到了2-3,同样的积分对于Secret这样的人员配置其实是有点不能接受的,Secret之后的两个对手分别为Nigma与Entity。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1张

Secret天辉,选择骷髅王紫猫斧王三核,拉比克和陈辅助。Brame夜魇,选择幻刺风行沙王三核,天怒和冰女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斧王,YapzOr的拉比克对线Eleven的沙王。中路Nisha的紫猫对线ThuG的风行。下路SumaiL-的骷髅王,Puppey的陈对线NOOB1TO的幻刺,dEsire.UNLOCK的天怒,SsaSpartan的冰女。

对线期Brame虽然是一号位带着双辅助刚三,但是低等级的三人组伤害都十分有限,并没能太多的压到骷髅王,7分钟上路斧王电风扇单杀了沙王,沙王复活后TP到下路换路,没想到紫猫游走而来将沙王再度击杀,随后紫猫和队友一起推掉了下路一塔。

对线期结束,中路打风行本就没有压力的紫猫经济无解肥领跑。

10分钟紫猫吃双倍符遭遇Brame三人,众人交出控制技能打下紫猫的血量,但是紫猫通过九格大魔棒,共鸣脉冲的物理伤害吸收,以及异化躲掉致命伤害的操作,配合队友将Brame三人全部反杀,这波紫猫的操作十分漂亮。与此同时斧王又在上路单杀了天怒。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2张

16分钟Secret打掉肉山,紫猫带盾,此时Secret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6K。

16分半Secret推进上路二塔,沙王跳刺配合天怒大招打出骷髅王的第一条命,随后冰女开大,骷髅王连死两次,但与此同时下路的斧王也单杀了幻刺。

22分钟Secret开雾抓死风行沙王。

23分钟Secret又是一波出击,风行沙王再次阵亡,Secret站上中路高地,紫猫想秀操作大到了四塔想秒人,但是冰女天怒反手控住紫猫甩出大招,没有吹风和BKB的紫猫吃下伤害极限残血撤下高地,但是幻刺开启BKB两刀砍死了紫猫,而自己也被斧王跳吼击杀,双方各自撤走。

26分钟Secret抓死幻刺,随后再度控下肉山,紫猫带盾吃掉魔晶。

29分钟双方团战,沙王摇大跳刺配合天怒打残了斧王,Brame核心跟上输出将斧王击杀,随后Secret带盾的紫猫孤军深入,虽然击杀了冰女但是自己也是交盾后阵亡,Secret撤走。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3张

30分钟Secret在上路抓到幻刺,巫师之刃的紫猫一套技能就把幻刺的血量打了下来,随后斧王跟上跳斩,幻刺直接阵亡,骷髅王开启BKB也是两刀砍死天怒,Secret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2W。

33分钟Brame的冰女在自家野区走路,突然间一个绿色的骷髅王跳到了自己脸上,然后自己的整管血条就消失了,冰女瞬间阵亡,Secret顺势破掉上路高地。

38分钟Secret再控三代肉山,紫猫带盾,斧王吃掉A杖与魔晶。随后Secret开雾,斧王跳到Brame四塔直接吼住幻刺,幻刺直接被秒,不能买活,Secret直接来拆基地,Brame众人买活防守再度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5张

Secret天辉,选择美杜莎大圣玛尔斯三核,天怒和骨法辅助。Brame夜魇,选择敌法师沙王混沌三核,白虎和发条辅助。

开局抢符双方肉搏,混沌击杀天怒拿下一血,但是大圣也击杀了混沌。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玛尔斯,YapzOr的天怒对线NOOB1TO的敌法师,SsaSpartan的发条。中路Nisha的大圣对线ThuG的沙王。下路SumaiL-的美杜莎,Puppey的骨法对线Eleven的混沌,dEsire.UNLOCK的白虎。

对线期玛尔斯虽然空蓝,但是一直骑在敌法脸上玩让敌法很难受,中路的大圣打沙王到6分钟时,大圣的补刀是36-18,而沙王是27-0,下路的美杜莎虽然频频被混沌拉锤接白虎箭,但是在骨法虚无的保护下起码不至于死,Secret对线打出两路线优。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6张

11分大圣在树上画大板接天怒大招直接秒掉了敌法师,让原本就不富裕的敌法师雪上加霜,到了13分钟加速手套的敌法师还没能裸出狂战。

之后Secret的节奏不是很紧凑,前期线优的情况下并没有能扩大优势,Brame的敌法师慢慢发育了起来。

24分钟Secret打肉山,Brame赶来,混沌开大晕接白虎箭直接秒掉玛尔斯,玛尔斯不能买活,而混沌阵亡后买活再度赶来,正面战场敌法师配合摇大切入的沙王击杀了美杜莎,随后敌法师被大圣敲死,而大圣被买活的混沌晕住,Brame众人将大圣围殴致死,沙王吹风再留下骨法完成击杀,Brame转头控下肉山,由混沌带上不朽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7张

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

36分钟Secret找到一波机会先手敌法师,敌法师血量见底眼看要死,但是大圣一个致命空板让敌法师逃走,Brame反手开雾,发条钩爪先手大圣,其余众人接上技能,Secret大圣阵亡,80秒不能买活。

38分钟Brame的敌法师沙王想要在Secret的中路高地下击杀大圣,但是输出差了一点,分身斧用过的敌法师被天怒沉默后大招伤害吃了个满,Brame沙王敌法师阵亡,另一边美杜莎和玛尔斯也击杀了发条和混沌,Secret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吃掉魔晶。随后Secret兵不血刃拆通了上路高地。

42分钟Secret抓死发条,随后站上中路高地,而与此同时Brame的敌法师正在下路偷高地,Brame其余四人用命拖延,沙王发条阵亡后直接买活,而Secret的玛尔斯按掉刷新球第二波技能配合美杜莎也击杀了Brame两人,Brame的敌法师破掉下路高地后TP回来配合队友击杀了美杜莎,美杜莎留着买活先观望,而Brame的敌法师想要逼买活来推Secret的中路高地,但是走位一时大意直接被玛尔斯先手,大圣接板,敌法师没有放出技能直接阵亡,Secret等到美杜莎复活回推掉Brame的中路高地,但是Brame的飞鞋沙王下路带线破掉了四塔,Secret只能回防,Brame由此省下了敌法师的买活。

此时Secret破掉了上中两路高地,Brame破掉了下路高地,买活情况如下。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8张

51分钟美杜莎带线,被埋伏在一旁的Brame三人直接动先手,沙王摇大跳刺,敌法师闪烁大晕分身大招,混沌开大打出所有输出,美杜莎直接被秒,而Secret其余四人也击杀了发条混沌,双方各自撤走,都没有交买活。

55分钟Secret开雾抓到了敌法师和发条,Secret的控制链接的不是很完美,敌法师跳走开启BKB TP,但是晕锤大圣一下天命普攻被动晕留住了敌法师,敌法师和发条阵亡,发条交出买活,Secret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玛尔斯带奶,发条想抢盾未果再度阵亡。

随后Secret的神装美杜莎带盾拆掉第三路高地,而Secret没想到Brame的敌法师身上圣剑强袭平世剑,开着BKB光速在拆自己基地,大圣玛尔斯回防为时已晚,比赛戛然而止,Brame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9张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10张

Secret天辉,选择小小火猫酒仙三核,松鼠和祸乱之源辅助。Brame夜魇,选择恐怖利刃龙骑玛尔斯三核,光法和花仙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酒仙,YapzOr的松鼠对线NOOB1TO的恐怖利刃,SsaSpartan的花仙子。中路Nisha的火猫对线ThuG的龙骑。下路SumaiL-的小小,Puppey的祸乱之源对线Eleven的玛尔斯,dEsire.UNLOCK的光法。

4分半,上路花仙子荆棘迷宫缠绕住酒仙,恐怖利刃魔化变身点死酒仙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Secret的小小对线玛尔斯光法一直在被消耗,很不舒服,7分钟花仙子游走过来小小还死了一次,8分钟Brame推掉了下路一塔,Secret下路优势路线基本是炸的,而Brame的恐怖利刃则是无解肥。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11张

之后Brame的恐怖利刃发育速度堪称恐怖,10分钟假腿魔龙枪,18分钟再添夜叉冰眼,经济已经破万。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12张

26分钟,玛尔斯花仙子抓死上路藏在树林里带线的松鼠,随后Brame打肉山,Secret想要接团,但是龙骑直接跳刀晕住酒仙,花仙子跟上大招恐惧,酒仙没能放出大招直接被秒,恐怖利刃两下点死祸乱之源,随后控下肉山盾,此时Brame的团队经济领先了6K。

29分钟Brame气势汹汹来推下路高地,而Secret的小小跳刀投掷把恐怖利刃丢到了高地塔后,祸乱之源拉大将恐怖利刃击杀,恐怖利刃复活后直接点开BKB TP撤走。Secret见恐怖利刃BKB和变身都交过,五人开雾进攻Brame野区看见恐怖利刃,小小跳刀VT想秒,但是花仙子一手大招恐惧断掉输出,恐怖利刃直接和小小来了个空血换血,恐怖利刃回到满血,而小小则是直接阵亡,小小80秒不能买活,随后Brame破掉Secret中下两路高地后撤走。

38分钟Brame再控肉山,恐怖利刃带盾破掉上路高地。

40分钟双方下路交战,Secret众人完全不是恐怖利刃的对手,小小阵亡买活后再度倒下,Brame一波拆掉基地,最终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戛然而止的比赛,出乎意料的结局!Brame 2-1击败Secret-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