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创作者透露他们将做出一项改变,但你永远不会猜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4:08:56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权力的游戏》创作者透露他们将做出一项改变,但你永远不会猜到-第0张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的创作者透露了他们会作出一项改变,但这可能不是你猜到的。D.B. Weiss和David Benioff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对由Ciaran Bermingham扮演的狱卒Mord the Gameler这个角色进行更改。

当提利昂(彼特·丁拉基饰)被关在牢房时,他向狱卒行贿,并最终给了他金币。“兰尼斯特总是偿还债务。”

韦斯说:“没有把狱卒莫德带回来是一个错误。”我们总是这样谈论。

贝尼奥夫说,团队甚至为此计划了一整个场景,它可能围绕着莫德用他新获得的财富开一家小酒馆展开。

Weiss和Benioff没有说如果有机会,这是否是他们唯一可能改变《权力的游戏》的事情,或者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另一方面,考虑到最后一季的反响很差差,粉丝们会有很多建议,如果重来,他们希望看到什么改变。

《权力的游戏》于 2019 年结束了总共八季的播出。该系列的前传系列《龙之屋》将继续存在,该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回归。除此之外,还有多个其他衍生产品正在开发中,但它们可能永远不会被制作出来。

更重要的是,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将继续着手下一本书《冬天的风》(The Winds of Winter),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