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8:32:34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Liquid战队对阵Entity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Entity在前中期略占优势,但他们迟迟没能攻破夜魇的高地拖到了美杜莎成型,Liquid在美杜莎买到圣剑以后险些完成翻盘,好在Entity通过拉扯骗出了美杜莎的黑皇杖并将其成功击杀,小小拿到圣剑强拆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Liquid在线上取得很大的优势,他们早早推掉了敌方的数座外塔确保哈斯卡无法控盾。在己方的三核均成型以后,Liquid轻松将比分追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Liquid在前期握有很大的经济优势,他们成功拖到了己方的三核成型,但低估对手的他们在后期艰难战胜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沙王和Kataomi`的天怒法师对阵MATUMBAMAN的美杜莎和iNSaNiA的祸乱之源,中路Stormstormer的祈求者对阵miCKe的昆卡,下路Crystallis的小小和Fishman的亚巴顿对阵zai的玛尔斯和Boxi的光之守卫。

1分钟,亚巴顿单枪匹马将玛尔斯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昆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2分钟,Liquid进攻中路被沙王打了个先手,玛尔斯与光之守卫应声倒地,Entity展开追击将祸乱之源击杀,随后他们拿下夜魇的中路一塔追平经济差。

23分钟,Entity在拿到不朽之守护以后与Liquid展开大战,沙王配合小小将Liquid轻松团灭。此战过后,Entity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1张

33分钟,Entity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Entity强势开团将玛尔斯与祸乱之源击杀,Liquid就地反击带走了祈求者和天怒法师,随后Entity交出买活与Liquid死战,Liquid全军覆没让对方拿到了二代肉山。

39分钟,Entity进攻中路被Liquid打了个措手不及,祸乱之源侧翼拉大将沙王击杀,随后美杜莎率队追击带走了天怒法师,Entity因为不朽之守护的消失被迫后撤,此时Entity的经济优势仍有1w3之多。

41分钟,美杜莎拿到圣剑与Entity决战,小小孤军深入动手祸乱之源被Liquid击杀,Liquid反攻天辉中路拿下了高地防御塔。

45分钟,Entity与Liquid在肉山巢穴开战,玛尔斯精彩操作抢到了不朽之守护与奶酪,Liquid团灭Entity似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55分钟,Liqui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与Entity开战,Liquid本以为可以击杀小小结果被对方开出了撒旦之邪力,Entity团灭Liquid将圣剑缴获。Entity拿下肉山强拆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zai的瘟疫法师和iNSaNiA的魅惑魔女对阵Crystallis的哈斯卡和Fishman的祸乱之源,中路miCKe的玛尔斯对阵Stormstormer的蝙蝠骑士,下路MATUMBAMAN的编织者和Boxi的暗影恶魔对阵Tobi的剧毒术士和Kataomi`的裂魂人。


1分钟,瘟疫法师将企图抢符的祸乱之源击杀,Liqui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玛尔斯、瘟疫法师和编织者领跑经济排行榜。

14分钟,Liquid进攻夜魇的下路一塔将祸乱之源、蝙蝠骑士和哈斯卡击杀,他们顺利拿下防御塔将经济差扩大至6k。

16分钟,Liquid攻击肉山帮助编织者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在己方的下路野区将敌方团灭进一步扩大优势。

27分钟,Entity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强杀了暗影恶魔,但是他们付出的代价却是除蝙蝠骑士以外的四人全部阵亡,Liquid欣然拿下不朽之守护准备给对手终结一击。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3张

29分钟,Liquid总攻夜魇的中路高地将敌方轻松团灭,Entity交出多人的买活也没法阻挡对方的兵锋,Liquid轻松攻破敌方两路兵营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34分钟,Liquid在逼出敌方所有人买活以后猛攻夜魇的中路高地,Entity拼尽全力但最终不敌对手,Liquid成功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剧毒术士和Kataomi`的寒冬飞龙对阵MATUMBAMAN的娜迦海妖和iNSaNiA的暗影恶魔,中路Stormstormer的维萨吉对阵miCKe的玛尔斯,下路Crystallis的血魔和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阵Boxi的死亡先知和zai的瘟疫法师。

1分钟,祸乱之源配合血魔将死亡先知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Liquid再度取得1k的经济优势,夜魇的三个核心再次领跑经济排行榜。

22分钟,Liquid控盾帮助娜迦海妖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娜迦海妖已经拥有了幻影斧与阿哈利姆神杖。

24分钟,Liquid进攻天辉中路将祸乱之源和剧毒术士击杀,随后他们展开继续扫图压制对方的发育空间。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波涛汹涌,海妖在歌唱!Liquid 2-1逆转Entity-第5张

26分钟,Liquid进攻天辉的上路高地被Entity打了个四人团灭,Liquid的经济优势顿时缩减至1w1。

30分钟,Liqui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寒冬飞龙和血魔击杀,娜迦海妖与瘟疫法师率队追击逼出了寒冬飞龙的买活,Liquid再斩寒冬飞龙将局势稳固。

32分钟,Liquid冲上高地将血魔和祸乱之源击杀,Entity交出塔防也没能护住己方的兵营。

33分钟,Liquid堵泉被Entity团灭,结果此举让Entity成功拿下肉山。

45分钟,Entity控盾结果被娜迦海妖拿到了不朽之守护,Liquid强势开团带走了祸乱之源、剧毒术士、血魔和寒冬飞龙四人,Entity交出多人的买活却没能打赢团战,此战帮助Liquid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47分钟,Liquid总攻天辉中路将买活的血魔击杀,Liquid拿下天辉的三路兵营推出超级兵。

56分钟,Liquid控盾成功,瘟疫法师拿下不朽之守护。

57分钟,Liquid进攻天辉的双子塔,Entity拼尽全力与其死战但他们根本不是Liquid的对手,最终Liquid通过买活团再堵天辉泉水横扫Entity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