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6】绫华的须弥之旅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33:22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5】绫华的焦虑

经过讨论过后,二人决定一起旅行,而在旅行之前他们还要准备一些旅行物品。

“我们走吧!”大街上,空轻轻牵起绫华的手,这让绫华有些不好意思,“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夫妻了,没关系的!”空带着绫华走进人群,大家似乎并没有对他们的行为有什么异常的表现,这也让绫华的心理负担小了很多...

“我们这次要去的目的地是须弥沙漠,那个地方很危险,我们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是有很凶狠的怪物吗?”

“这只是其中之一吧,除了怪物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危险,比如风沙,迷路等等!”

“嗯...”绫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沙漠地区阳光强烈气候干燥,我们必须要带充足的水源,不过这些可以到须弥城再准备!”

“嗯嗯!”绫华点点头,随后说道,“那面的帐篷还有睡袋是不是我们需要的啊?”

“当然!这些户外用品我们必不可少!我们仔细挑选一下吧!”

“嗯!”

二人在市场上疯狂采购,为前往沙漠做着相应的准备,“哎,夫君...”

“嗯?”

“八重堂的新小说...我...”

“我们去看看吧!”

“嗯嗯!”绫华看起来非常的兴奋,二人来到那一排排轻小说前,仔细挑选着,“《关于转生成为病娇神里绫华并爱上旅行者那件事》”

“呃...”一本小说瞬间吸引了绫华的目光,不过这个名字让绫华不知说什么是好,“夫人想买这一本吗?”

“不...我只是随意看看!”见绫华刚刚一直看着那本书的书名,空试探性的问了问可立刻被绫华否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挑选之后绫华终于选了几本她心仪的轻小说,“这下旅行就不会出现无趣的情况了!”

“说实话,这些小说说不定用不上哦~旅行总是充满惊喜的!”

“不过还是带一些比较好,毕竟沙漠的景象一成不变,在安营扎寨时可以用到!”

“夫人说的是,我听夫人的!”二人互相笑了笑,一切准备就绪的他们向着沙漠出发了,不过去沙漠之前,二人还去了趟须弥的森林,去见了空的好朋友...

“嗨!提纳里,好久不见!”化城郭附近,空见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提纳里,“呦,这不是旅行者嘛!”看到旅行者的提纳里非常热情的迎了上去,“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朋友,须弥的巡林官提纳里!这是我的妻子,神里绫华!”

“初次见面,提纳里先生,请多指教!”绫华说着便向提纳里行礼,提纳里也急忙作出回应,“请多指教,神里绫华小姐!早就从荧那里听闻你们的事情了,今天第一次见到绫华小姐,没想到竟是如此盛世美颜!”

“您过奖了,提纳里先生!”

“我妹妹最近在须弥吗?”

“她来过一趟,现在应该去了璃月,你们是来找荧的吗?”

“不是的,我们想去沙漠探险,在此之前我需要在须弥城进行一些补给!”

“原来如此,这样吧,我身上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就把这个香薰作为礼物送给你们吧,就当新婚礼物了!”

“真是太谢谢你了!”

“哈哈,不用谢,一点小心意而已,这香薰有很神奇的功效,可以迅速助眠,使用的时候将一部分香薰材料点燃,随着香气的吸入便可进入梦乡,不过一定要切记,不能吸太多,吸太多的话可能陷入多重梦境的危险!”

“嗯,谢谢你,提纳里!”

“等你回来一定要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沙漠奇遇,好了,我要继续巡林了,祝你们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嗯,一路顺风!”

与提纳里告别后,二人按照计划向须弥城前进...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6】绫华的须弥之旅1-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