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更多衍生项目!CDPR透露计划与扳机社继续展开合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7 12:29: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gamingbolt的报道,CD Projekt RED,即《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正计划与动画衍生作品《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制作公司扳机社Studio Trigger展开更多合作项目。这部动画于2022年首播,在播出后受到了广泛好评,包括角色塑造、画面呈现以及世界构建等方面都备受赞誉,也为原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

【PC游戏】更多衍生项目!CDPR透露计划与扳机社继续展开合作-第0张

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大会上,当被问及CD Projekt RED计划如何将《赛博朋克》系列拓展至游戏以外的领域时,首席商务官Michał Nowakowski提到了他们最近与Anonymous Content合作的真人项目,同时也暗示了其他类似项目正在酝酿中,尽管现阶段尚不能正式宣布。Nowakowski表示:“有很多事情正在酝酿中,有很多计划正在进行。对于某些计划,我们更愿意保持沉默,直到合适的时机,直到真正有可以讨论的具体内容再进行宣布。”

与此同时,CD Projekt的首席创意官Adam Badowski也强调,CD Projekt正遵守与扳机社Studio Trigger之间的合作规则,他说:“我们与合作伙伴Trigger有一些规则要遵守,我们会恪守这些规则。”

尽管尚不清楚CDPR和扳机社究竟合作开发了何种项目,但很显然,这不太可能是《边缘行者》的直接续作,因为CD Projekt RED在过去已经暗示过这一点。我们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合作计划,并等待更多具体信息的披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