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大亨》现已支持mac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9:59 作者:心跳游戏HBG Language

《加油站大亨》和DLC现在终于支持macOS了。

《加油站大亨》现已支持macOS-第0张

游戏将同时支持Intel和苹果芯片(M1/M2)。近期的优化工作使得游戏能够降低一些对于Mac系统要求,即使是一些没有专用GPU支持的Mac也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不错的表现。

《加油站大亨》是一个通用的macOS app,它原生支持苹果芯片,而不是使用Rosetta 2的路线。

游戏和DLC与PC保持一致,除了一个例外:圣诞节内容更新不会出现在macOS上。我们将在下一个更新中实现。

对于M1 Mac的系统要求非常简单:任何M1 Mac都可以使用。当然越多的GPU核心支持,你将会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但即便是最小的MacBook Air M1,配备7核心GPU也可以在较低的设置下运行游戏。

Intel芯片的系统要求则相对没那么简单,Mac mini 2018, MacBook Air 2017 or MacBook Pro 13” 2016 及其以上的配置可以适配。基本上,我们最低要求HD Graphics 6000 或 UHD 630,在较低设置之下以720P的方式来运行游戏。

更好的分辨率或更好的图像质量,则要求Intel Mac使用专用的GPU,所以你需要一台MacBook Pro 15/16” 包含专用的Radeon GPU或者一台iMac.

可以不使用Boot Camp了。

最后,我们想要提醒大家,冬季特卖即将结束,如果你想要享受游戏折扣,那么现在还有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