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8:00:36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欢迎收看今天的MOC日赏!

Moon Train Station

在Ilya Zubashev的最新乐高作品中我们得到了一个火车站,这将使它有资格成为一个以火车为主题的建筑。在火车站的顶部又有一个月亮的模型,地面是岩石的,灰色的,有很多火山口,就像月球表面一样。因此,这要么是一个通往月球的火车站,要么是一个在月球上的火车站。当我们仔细观察时,我们发现一个小矮人。火车站的建筑看起来像维多利亚时代或更古老的城堡,这或许能让它成为一个以城堡为主题的建筑。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0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1张

Yamaha DT50MX - 91

Magnus W受George Panteleon的启发,以雅马哈XT550的Technic框架为基础,建造了一个Yamaha DT50MX - 91。这个模型充满了细节,其中有很多是建造者个人的,它使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2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3张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4张

The Inquisitor

jnj_bricks建造的这艘The Inquisitor为例。它本身就很整洁,我们清楚地知道你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一堆高质量的建造,而你的竞争对手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光是想想都让人紧张。按照钢铁建造者的规则,你必须巧妙地使用一个或另一个种子零件。你能发现隐藏的《玩具总动员》中的Woody形象吗?

【周边专区】乐高优秀MOC作品日赏【vol.76】-第5张

*作品推荐来自The brothers brick

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MOC作品,可以将作品照片发送到邮箱xiaohan@kuwanchao.com,小韩同学会整理推荐的。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