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蕨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8:33:10 作者:Wioud Language

蕨影

又称花男!

刚刚那玩意肯定就是花男,不接受反驳!

学术界内,对蕨影的从属一直存在争议。这是一种双足脊椎生物,其表皮的颜色与材质和甜菜艮相近。

蕨影之名来源于其上脊柱处生长出的蕨叶。该特征被认为是蕨影用于恐吓对方的手段。

然而,因其飘忽不定的行踪以及较低的物种数量,对该类生物习性的研究一直难以开展。

从遇到过蕨影的生物专家那,我们得以对该物种的情况略作了解。该类生物是具有高等智力的独行猎手。

其行为貌似有些独来独往;在没有受到威胁时,蕨影会展现出极强的侵略性,然而一旦行踪被发现,它就会立刻躲回阴影内伺机待发。

此外,当被对方逼入角落,或长时间注视时,蕨影会被激怒并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性。

因此建议员工时刻注意它们的行踪,但请务必不要凝视它们太久。

目前暂未收集到任何蕨影的标本。

据理论推测,与其他大型生物不同,蕨影会在死亡时快速自我分解,以不留下任何痕迹。

《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蕨影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