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06:11 作者:末日营地 Language

本文首发【逍遥营地】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流星白羽腰间插,剑花秋莲光出匣大家好,这里是夏燃。今天呢,给大家讲一讲关于飞升之前的一些准备;毕竟最近不是“仙人五衰”出来了吗,怕有很多小伙伴滞留在人界,感受不到其玩法的快乐。
(文章内有今日最新密令)但是也不能急着去飞升进入灵界,如果准备做的不足。即使飞升灵界也将会面临尴尬的地步;灵石不够用,丹药炼不出,各类道具更是没法买。所以在这里,夏燃给还在人界的小伙伴们带来一篇相关准备的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好好学学。首先,积攒资源刚刚给大家说的,飞升之后可能会面临缺少资源的情况。为什么要告诉小伙伴们不要急着去飞升呢,因为在秘境的飞升处,是可以提前飞升的;但飞升其实是化神期破大境界到返虚期的一个提升。虽然小伙伴可以在化神期还没有圆满的时候去飞升,但会有一些任务的NPC提供的一些资源领取不到了。所以,建议化神不圆满去飞升的话,在化神后期至少过了百分之50的经验值之后在进行。
【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 第1张
在飞升灵界之后,新增的两个系统“法则”“仙友录”;而在这两个系统里面的东西,是对于飞升之后非常关键的物品;而之前积攒的资源,就可以当作飞升之后的启始资金,而不用滞留起跑线上,有一大段空窗期重新积攒资源。其次,积攒资源的时机在化神后期积攒资源,前中期尽快提升修为就行。不用拖节奏,以免修为进展太过缓慢,玩起来是真的不爽;化神后期到返虚这阶段时间内,是完全有足够长的时间供你积攒应该积攒的资源。重点,积攒哪些资源天机阁的刷新,在飞升之前。可以把能购买的都购买了,飞升之后会刷新,不要手动刷新;机缘要攒至少五千以上,越多越好。但有五千以上是非常舒服的,灵界之后万象阁内需求的资源很多,打折的不打折必买的以及修为福袋;都需要足够的机缘去支撑。
【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 第2张
天机令,尽量能积攒到50左右,一些稀有的丹丸药材。需要天机令购买打造橙装和金丹所需;天机石,灵界之后,有一个天地真言。200天机石一个,这个特别重要;灵界神通和天地法则(与人界功法类似)解锁一重跟一重,都是需要天机石的组合天地真言。所以天地真言是一定要买的;还有很多残卷,古宝碎片、妖珠等等,建议天机石在一万以上。
【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 第3张
灵石,灵石的话,灵界之后秘境挂机也能获得不少。但还是建议能屯一些是一些,比较在灵界,哪怕是炼一个丹药都是几百万。还有玄金石,和灵尘之类的;这些东西也算比较重要。建议至少屯一万以上。另外就是丹房内的 材料,催修为的秘药,以及地灵液之内的。可以给灵兽用。别的也没什么了,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总而言之,飞升这事,不用操之过急;平和心态,平稳发挥。飞升之后,起步不会落后就行。九万扶摇路稳
【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 第4张
今天的内容就讲到这啦,我们下期见。文章内,给大家准备了今天最新的密令哦,仔细观察哦。祝大家好好飞升顺利~
没有看过往期文章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公众号内的文章找找密令,说不定有大家没有兑换的最新密令哦。

打开VN扫一扫关注我们
【一念逍遥】飞升攻略/保姆级详细教学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