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裁员潮“逆流” 《战锤》公司员工年终奖2500英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3:11:5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游戏行业又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今年游戏行业估计有 9000 人被解雇,受影响的除了 Embracer Group 以外,还包括亚马逊、育碧、动视、Bungie、BioWare 和P社等。游戏相关公司也没能逃过一劫,《博德之门3》改编自的桌面 RPG 《龙与地下城》所有的公司孩之宝也在圣诞两周前裁员了上千人。

但是有一家公司在这裁员大潮中反而“逆流”:拥有《战锤》IP(包括中古战锤和战锤40K)的英国公司 Games Workshop 不仅没有进行裁员,反而向员工发放了 2500 英镑的年终现金奖金。

【PC游戏】裁员潮“逆流” 《战锤》公司员工年终奖2500英镑-第0张

据 Dicebreaker 报道,Games Workshop 在半年交易更新中分享了奖金的消息。 Games Workshop 在更新中透露,该公司过去六个月的核心收入“不少于”2.35 亿英镑,其中授权收入增加了 1200 万英镑。这带来了 8200 万英镑的核心利润和 1100 万英镑的许可利润,这“符合公司 9 月份交易更新中概述的预期”。

2,500 英镑的现金奖励是 Games Workshop 长期利润分享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一定比例的利润分配给员工。Games Workshop 今年 12 月向员工发放了 750 万英镑,高于去年的 450 万英镑。

尽管 Games Workshop 的业务总体上显然表现良好,但其授权游戏的命运却好坏参半。《战锤西格玛时代:毁灭之境》发布惨遭滑铁卢,导致开发商 Frontier 股价暴跌;《战锤40K:行商浪人》也仅获得中等评价,不过该作相比之下销售表现要好得多。

【PC游戏】裁员潮“逆流” 《战锤》公司员工年终奖2500英镑-第1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