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0 16:09:33 作者:猪姐 Language

特殊资源是指什么呢?特殊的资源是指我们在政策所需要的特殊资源才可以实施,在不同的国家和时期这些特殊的资源十分重要。
那么本期将为小伙伴带来特殊资源的详细介绍和攻略,可以将我们的不了解内容快速知解成为游戏大佬吧!

每个朝代国家都有其特殊的资源,这些特殊的资源主要作用可以在某些政策需要特殊资源时候在使用可以进行实施的,在不同朝代国家时,每城市的特殊资源产出不一样的主要取决于城市的真实地理位置和历史深渊的关系这些地理位置呢,就有点属于我们在地图上侵占夺城的位置属于是什么地带的详细不同的地带呢,就相当于是不同的地理位置历史深渊的关系呢,也是有所重点的。如在春秋齐国的位置在山东附近,很容易产出士子。游戏中的地图,看旁边的海是渤海,所以我们游戏是在中国地图的上半位置,游戏怎么看怎么熟悉 这就是我们自己的国土,在历史中国家这么大的土地中,一个小城市也就相当于是一个小的国家在游戏中呢,也可以亲自体验的地区较大的朝代国家也就是最有名强有实力的。
在前期实施政策解锁了这些特殊资源,但是无法在城市中获取到这些资源,因为地理位置不符当特殊资源缺乏时,我们可以通过与附近的好友进行贸易获取,争夺其他地域时可产出特殊资源的地域。在建筑城市的时候,正好可以建筑特殊资源的建筑即可。

【野兽】
用于三皇五帝朝代的某些政策学习的资源,高级建筑升级的特殊资源。
获得途径为:在三皇五帝朝代,在山地上修建兽苑,也可以通过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1张

【醴】
用于夏商周朝代的某些政策学习以及占卜重要资源。
获得途径为:在夏商周朝代,在平原修建醴坊,也可以通过学习某些政策/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2张

【马】
用于春秋战国朝代的某些政策学习,高级建筑升级的资源。
获得途径为:在春秋战国朝代,在平原修建牧场,也可以通过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3张

【青铜】
青铜用于某些政策的学习,高级建筑升级的资源。
获得途径为:在山地修建矿山,也可以通过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4张

【铁】
铁用于春秋战国朝代的某些政策学习,高级建筑升级的资源。
获得途径为:将矿山升级为冶铁厂,也可以通过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5张

【士子】
士子用于春秋战国朝代的某些政策学习,高级建筑升级的特殊资源。
获得途径为:将民居升级为学堂,也可以通过贸易/战斗胜利获得。
【攻略创作】无悔华夏 通用的特殊资源 - 第6张


这些特殊资源如还没有遇到的,可以先将本篇帖子点赞收藏详细了解~对这些特殊资源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帖子下方评论。
好了,本期攻略到这就结束了,如果有小伙伴对攻略有意见或看法的话,可以再陪乐趣连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