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伤流飞机|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22:14:16 作者:长安 Language

飞机在海妖版本后登场率明显下降,很多ad都可以带海妖增加伤害,但是飞机不行,征服者的改动让飞机的伤害在次下跌。
今天在版本即将更新前推荐一个持续爆发非常恐怖的出装混伤流飞机|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这套出**较常规的暴击有非常客观的坦度,牺牲普攻的伤害转换为技能的混伤,让对面看不懂的同时自己也看不懂自己的伤害

开局蓝水晶或者长剑,第一次回家最好有1200,这样回家可以买个(蓝水晶出门)锤子或者女神泪加长剑,然后憋出蓝切。蓝切出了就疯狂用技能或者普攻叠被动,一般会在7~8分钟升级成魔宗,整体伤害会有挺大提升。
装备第二件推荐鞋子,顺风可以出个长剑或者木槌,龙团前后几分钟是不可能有黑切的,所以出布甲鞋提高生存能力。(抵抗不推荐,除非对面多法师)做出黑切配合上飞机的E技能的减抗,基本等于无视护甲法抗。
第四件出痛苦面具,技能百分百配合黑切和E技能的减抗不仅ad伤害很痛,大招的ap伤害也非常的可怕,痛苦面具加上飞机炸药包的80%的高额减速,让痛苦的收益大大提升。对面的辅助只要不是牛魔这种百分比减伤,那基本就是融化。出痛苦面具会非常克制那种只会用推荐装备的人,哪怕对面辅助出法抗也是没用的,高额的减抗让他那可怜的小法抗微乎其微,一般不会直接给你来个大法抗,对面肯定没见过这个出装,不会马上想到去出法抗,哪怕出了也会变相拖低对面辅助经济。
第五件出无限法珠,提高坦度的同时还可以让飞机的ap伤害进一步提高,(黑切加魔宗的伤害已经够了)装备的效果可以让飞机的收割能力有一个质的飞跃。一个炸药包分割战场,或者后手进场80%的减速让人不想跨越这条可怕的鸿沟,费劲的跨越会掉上很多的血量,往龙坑里飞有奇效,不进去就没有龙,进去了就会疯狂掉血,血少的话触发被动法术暴击看得人浑身难受。
最后一件装备塞尔达的怨恨让飞机没有炸药的时的留人能力加强和提升ad伤害,开E后减抗又减速,非常的难受。
符文推荐,还是原来的征服者,凯旋可以让飞机收割和团战续航能力提高,犀牛角弥补抵抗鞋的抗性,法力流系带提高前期蓝量和提高一点点魔宗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虚弱是以为要经常突脸带个虚弱给对面主力输出防止被秒(屏障后期有点乏力)
辅助推荐,首选日女,日女的被动飞机可以很轻松的打出来,备选锤石,泰坦,洛,鸡里奥等控多或者坦度高的硬辅。软辅不推荐(因为朋友基本都是玩硬辅的)飞机是要突脸输出的,硬辅可以帮飞机开或者跟飞机开团。
使用要点,你单排就看队友敢不敢上,敢就使劲上,怂的基本就是等你的队友自己被开然后你在上去打后手。技能加点就是先点满E,WQ对点,大招能点就点。第一个炸药包可以等龙刷了在拿,顺风就有就拿了去中路或者上路打一波节奏,后面有就拿,你要清楚自己就是个开团非常可怕的存在,炸药包的距离很远,贴脸放基本会有一个很安全的输出空间。还有一个就是刷大招的红弹,就是飞机蓝条下面的弹药,两颗普通的后是颗强化的,把红弹换到第一颗可以提高爆发。技能中间穿插普攻可以提高输出。
飞机的强势期在3级5级E技能满级后,3级可以配合辅助强开对面(信任辅助可以2级就上)1级点Q清线2级点E减抗打架。打法和新ad差不多,输出来的更快不需要打评分很连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